復興過得勝神人生活,恢復對神愛維持活力

 為了要參加這次全臺姊妹相調,在受訓前我就預備自己,願主能開通我的耳,使我能聽見祂向我所說的話,也使我能看見祂所向我啟示的異象。藉著禱告也預備自己的靈,倒空自己,希望能將主更多的盛裝到我裏面。

 當我在靈裏,享受主所供應的一切時,眼裏所看到的,耳裏所聽見的,是我不曾有過的經歷。看見姊妹們踴躍上臺分享,看見姊妹們坐在那聆聽弟兄們話語的傳輸,就連姊妹們大家一起排隊用餐的畫面,都使我感動不已。

 藉著弟兄們傳輸話語的供應,使我浸透在祂的愛和祂的光中。我在禱告中向主獻上自己:「我願操練自己在凡事上以基督居首位,並在一切事上經歷祂,作主所喜悅的兒女。」弟兄們說 : 「得勝者不是不會失敗,而是轉得快。」所以我不要怕失敗,而是要向主活。天天藉著喫主的話,浸泡在三一神裏,被神據有、被神充滿,且絕對為神而活。藉著活在那靈裏,並與弟兄姊妹們配搭在一起以建造神的居所。

 雖然姊妹事奉相調聚會訓練已經結束,但弟兄們藉著主向我所啟示那生命的話,卻成為我的動力,使我快跑跟隨主。(建興大區 路孔素香)

 這次姊妹集調,弟兄一開頭問:主的恢復是召會的正統嗎?如果是,為什麼主題是「回歸召會的正統」呢?因為我們目前的光景還不完全搆上主所要的。

 在啟示錄二至三章主寫給七個召會的七封書信中,其實也是對著我們的光景說的。主吩咐我們要勝過的第一件事是要勝過離棄起初的愛。以弗所召會是很好的召會,是個有次序而正式的召會,但這樣的召會卻離棄了起初的愛,起初的愛不是別的,就是神自己。

 今天我們若不享受主,不讓主居首位,召會生活可能成為我們不愉快的地方。但我們若終日享受祂這樂園中的生命樹,召會生活立即就要成為我們的樂園、我們就會將神照耀出來,成為耶穌的見證。若不是,燈臺就要從我們中間挪去。


 另外我很摸著撒狄召會的光景,啟示錄三章一至二節說到:「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因我沒有見到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有一樣是完成的。」

 在更正教歷史中一再出現復興的活動,有活力的開始,卻沒有活力的維持,我們是不是也如此呢?參加一次的特會,有一種活力的開始,卻沒有活力的維持。因此我們要有別以往的復興,是一種新的復興,就是過神人的生活。建立一種習慣,在傳福音、餧養新人、成全聖徒、申言建造基督的身體上是活的,並有活力的維持。

 在主所稱許的非拉鐵非召會中,他們稍微有一點能力持守主的話。感謝主,靠著神的恩典把我們擺在主的恢復中,從一切異端、傳統回到純正的話上,高舉主的名,並有弟兄相愛的光景。祂是我們的大祭司在人性裏顧惜我們,使我們快樂,在神性裏餧養我們,使我們生命成熟,作得勝者,以完成神的經綸。(鳳山大區 麻周靜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