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起初所行,聽那靈說話,喫隱藏嗎哪,作建造柱子

 感謝讚美神!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的全臺姊妹事奉相調特會。第一梯次看見八百多人齊聚一堂,見證基督身體的榮美,雲彩圍繞會場,耶和華的榮光充滿整個會幕。姊妹們跟著那靈的引導,竭力追求信息,享受職事弟兄們全備的供應,姊妹們個個蒙光照,靈得開啟。

 這次集調信息的主題「回歸召會的正統」,啟示出我們要恢復召會回歸正統,必須先要認識基督,其次要認識召會,最後要成為得勝者。進而讓我認識到召會失敗、墮落、分裂的原因是下列幾點:

  1. 離棄了起初的愛,使召會不會發光照亮,不能作耶穌的見證(如以弗所召會)。
  2. 與世界聯合,讓撒但有座位,拜偶像,用許多事物頂替基督,還持守尼哥拉黨的教訓,教導宗教階級制度,破壞肢體功用(如別迦摩召會)。
  3. 容許耶洗別的教訓,離開了基本信仰,與其他事物攙雜,專門教導撒但深奧之事,破壞神子民身體的一(如推雅推喇召會)。
  4. 墮落失敗的召會被恢復後,卻沒有恢復完全,是個死沉的召會,按名是活的,其實是死的(如撒狄召會)。
  5. 有些得勝的召會,因著驕傲,對主不冷不熱,太重知識道理,沒有真理,缺少屬靈的實際,以致分裂(如老底嘉召會)。


所以我們要從這些失敗、墮落、分裂的召會中記取教訓,要剛強站立,恢復到正統的召會中,如以下召會:

  1. (士每拿召會)為召會受苦,受逼迫,對主至死忠信。
  2. (非拉鐵非召會)弟兄彼此相愛,持守他們所有的,遵守主的話,沒有否認主的名。

 主在呼召我們作得勝者,為要達到神經綸的中心異象,與神聖啟示高峰的終極完成,是要藉著召會回歸正統之得勝者。所以我們要作真正的得勝者,需要喫基督作生命樹,喫基督作隱藏的嗎哪,也需要七靈和七星,加亮的光照亮。進而需要轉到靈裏,享受賜生命的靈,活出基督,我們就能真正的得勝,就能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大寮大區 李許杭齡)

 弟兄在信息一開始給我們一個開啟,說到召會的正統就是照著使徒的教訓實行召會生活;但召會有些偏差,所以需要回歸召會的正統。弟兄說,啟示錄二至三章中七個召會的光景,並不單單只是這七個召會的光景而已;他們的光景也可能存在我們中間,如果我們有這些光景,就需要悔改,這就是回歸。求主給我們可聽的耳朵。

 當弟兄每講到一個召會的光景時,主也在那裏光照我,我也有分其中的光景;有些召會的光景,聽得更令我扎心;主向各召會所說的,彷彿也在對我說。主說:「要回想你是從那裏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又要遵守,並要悔改。」「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主的話一一將我暴露出來,我裏面升起了悔改的靈,也向主有回應:「主阿,恢復我對你起初的愛,我願以上好的愛來愛你,凡事都讓你來居首位,求問你。愛你所關切的經綸,並行起初所行的,自然而然就走出去傳福音、家聚會,不是因是召會的帶領而作,而是因對主有起初的愛。主,你所託付我的,要憑著你去完成,你是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藉著七靈使我加強的活,藉七星使我加強的亮。對主不要再不冷不熱,而為主和召會沸騰!」

 讚美主,主也七次呼召得勝者。願我們都答應祂的呼召,讓主更多建造到我們裏面,好叫我們在祂神殿中作柱子,神的名和神城的名並新名,都寫在我們上面。非拉鐵非召會的得勝,所要完成的就是新耶路撒冷。願我們所處的召會都是非拉鐵非召會的光景。阿利路亞,願我們回歸召會正統,勝過召會的墮落,建造基督的身體,並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路竹大區 李嚴婉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