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高雄訓練學員返鄉蒙恩展覽聚會報導

 倪柝聲弟兄曾說:「神能否在這一代有路出去,在乎這一代有沒有向祂絕對的人。」永遠的神在祂的永遠裏,照著祂的心願有一個「夢」,使祂定了一個計畫,這計畫在新約裏稱為神的經綸。

 1984年,主僕李常受弟兄,帶著聖經所啟示,神所命定之新路的藍圖與異象回到臺灣,為要生機建造基督的身體。這是一條全新的路,所以需要有一班人像基甸的三百勇士,把自己交出來,投身在這個關鍵性時刻的榮耀行列中。

 自1986年以來,李常受弟兄即在臺北舉辦「聖經真理、召會事奉」全時間訓練,以每兩年為一完整受訓單位,招收來自全球眾召會之愛主青年聖徒,給予嚴格訓練,奠定全球眾召會實行神命定之路的基礎。其所成全出來的青年聖徒,不僅在海內外的福音開展上,為主前去得人得地,同時也在各地召會新路的實行上,盡上肢體生機的功用。


 5月13日有33位全時間訓練學員返鄉,在新盛街會所,藉由蒙恩展覽分享了他們參加全時間訓練時受到的成全。在訓練的過程中,他們會面臨到一個又一個的環境,但他們都習得了祕訣,就是「倚靠主」。當人被破碎,人的成分一減少,神的成分就加多了!學員們也分享了海外開展的蒙恩,讚美主,主的恢復是從來沒有打過敗仗的!他們見證在每一次開展行動前,總要先讓神在裏面開展,就是向主敞開,等候主的說話,與主一同出去;因為一切不在於那定意的,也不在於那奔跑的,只在於那施憐憫的神(羅九16)。

 聚會的後半段,有六位弟兄姊妹們分享了他們蒙召參訓的過程。有些弟兄姊妹原先沒有計畫要參訓,或是對於參訓沒有確定的心志,但主的價值,豈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因為主的說話,與環境中的印證,他們交出自己,參加了全時間訓練。主呼召了他們,也呼召了臺下的每一位。曾參訓的弟兄姊妹們也見證,我們參訓的時間可能只有一年、兩年,得著的幫助卻是一生受用的!所以我們需要抓住機會、參加訓練,使我們不只是得救的人,而更是得勝的人!

 聚會的末了是最榮耀的時刻,與會的287人中,有11位報號參加2016年秋季班全時間訓練,2位報號參加2017年春季班全時間訓練,另有39位奉獻參加全時間訓練,阿利路亞!弟兄姊妹答應了主的呼召,看見世途成燼,馨香盈溢,神聖的經綸是我們此生的意義!願我們都能一生儆醒主前,等候晨星出現,同祂作王掌權,直到永遠!(高醫 鄧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