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至30日第三梯次
火熱事主聯於神心,流露生命牧養小羊


 因著工作的關係,這次的全臺弟兄事奉成全,雖僅能搆得上參加最後三堂的聚會,但感謝主!卻也深深讓我摸著事奉的實際。


 首先是第六篇信息說到我們事奉的根據乃是祭壇上的火。這堂信息釋放之後,弟兄們紛紛上臺分享,被神的烈火燒去了攔阻於神和我們之間的許多我們所信靠的事物,並被這神聖的火再燒出了屬靈生命的衝力,使弟兄們靈裏火熱。我們服事動力的火,乃是來自祭壇上的天火;就是利未記九章所記載,燔祭壇上的火,燒出了我們的事奉,源源不絕的加力給我們。我們若要經歷這樣的火成為我們的動力,就必須是肯奉獻、向神絕對並破碎自己的人;並且當我們在這樣的事奉中,不會有被燒盡的感覺,因為這神聖的烈火不但不會燒盡我們,反而會將我們燒成金銀寶石,成為建造神家的材料。另一面也使我們在事奉中學習不再用天然事奉神。弟兄們也提到,我們要敞開口、敞開心、敞開靈、並呼求主名,把靈裏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就能靈裏火熱服事主。感謝主!這篇信息提醒我,不銷滅那靈,並不斷更新奉獻自己給主,使我能常常靈裏火熱服事主。


 接著是說到照著神的心和旨意禱告而事奉神。這篇信息調整了我對禱告的觀念。我們的禱告有時雖然蒙神答應,但沒有屬靈價值及合神心意的禱告,甚至使我們在神前軟弱。禱告的真實意義,乃是神按著祂的旨意,起意做一件事,並把這樣的旨意在靈裏啟示給我們,叫我們懂得祂的旨意,接著我們嚮應並回頭禱告給神聽,使神完成祂的旨意。因此我們必須是在主的禱告裏禱告(雅五17),藉著神的話語,聯於神的心意,而禱告神的經綸。主在馬太六章的禱告,也揭示我們必須在隱密中有禱告的生活,並且禱告是以三一神起頭、作內容、及結束。我很摸著信息裏提到的哈拿的禱告,是為著帶進君王職分的禱告。毘尼拿因有許多兒女而嘲笑哈拿,但她的兒女卻沒有一個是君王。相反的,哈拿的禱告是不容易且受逼迫的,但她卻能為著神的權益持續著有奉獻的禱告,至終不僅生了撒母耳,也成為神轉移時代的憑藉。今天神在地上所要得著的,乃是產生一班得勝者並帶進神國度的禱告,我們必須學習在神的心意並為著神的權益禱告來完成祂的經綸。

 末了提到最重要的一篇-供應生命的事奉。召會事奉的內容必須是生命,否則就與社會無異。要在服事中流露生命,我們必須是住在基督裏,被祂所充滿的人,性情、愛好、趨向變作我們的生命、性情、愛好、趨向,在我們的事奉中,祂的一切變作我們的一切;並且與被擊打的基督是一,在基督釋放死的生命中與祂同在,而能使我們天然被破碎,流出是靈的生命。弟兄們提到,我們在事奉中必須不是完整,而有「傷痕」的人,好使我們能像一粒麥子落在地裏死了,而結出許多子粒。也提到我們生命的長進,是與我們的配搭和所結果子多少有關。感謝主,願我們能藉著服事,不斷學習對付罪、己和世界,而不斷流露出所享受經歷的基督作生命。

 這三篇信息帶給我的啟示,乃是我們必須不斷奉獻自己成為祭物而有火的焚燒,以及持續操練有與神心意合拍、為神權益的禱告,最後就能在事奉中供應生命,牧養神的群羊。願主祝福我們的服事,是建造神家的事奉!(民權大區 陳騰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