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至30日第三梯次
活出基督神人生活,成為管道供應生命

 這次的總題是說到「建造召會的事奉」,共有八篇信息。弟兄幫助我們可將其分為三部份;第一部分(第一至四篇)可視為在事奉上各方面的認識,第二部份(第五篇)則說到關於事奉器皿的預備,第三部份(第六至八篇)就是事奉該有的具體的實行。


 在第一篇開頭的負擔就是兩個動詞,「去」及使萬民「作」主的門徒,並且要以更新及搆上時代的方式來事奉神。我們需要從各人、從奔向自己房屋的光景裏蒙拯救,看見召會的建造要藉著基督這七倍加強之恩典的靈作為恩典的頂石而得以完成。

 第二篇說到要帶著異象、照著啟示、在身體中事奉;因為異象是外面事奉的道路,啟示則是裏面事奉的生命,而身體就是我們事奉的範圍。

 第三篇說到在宣揚神兒子的福音上,我們需要先接受基督身體的神聖供應,並要在我們的靈裏來事奉神,這樣的事奉也就等同敬拜神,就如雅歌所說「用口與祂親嘴」。弟兄提醒我們,我們早上起來第一個親的是什麼?是報紙、電視或是神的話?

 第四篇說到何謂出於神的事奉,祕訣就在於要和神有交通,相信神是獨一的源頭而蒙拯救脫離自己天然的發起及工作。

 第五篇說到事奉主者的人格,我們要愛主,我們的人格才有保障;我們要及早死了要改良自己天然性格的這條心;而給人看出我們是在基督裏,活出基督神人生活的翻版,就是舊約素祭所豫表在神人生活裏的基督。

 第六篇說到事奉的根據在於祭壇的火。很寶貝需要先有祭物被宰殺、剝皮、切塊並擺在祭壇上,火才會從天上降下來,並且祭物有多少,火就有多大。求主使我們能更多獻上自己作祭物成為火降下的憑藉。

 第七篇說到要有照著神的心和旨意禱告。我們需要經歷像哈拿那樣的禱告及成為在禱告裏禱告的人。我們所求的乃在於神旨意之成就,而非外面環境的順遂及祝福;因為哈拿的職事帶進君王,而毘尼拿的職事雖得著許多兒女,卻沒有一個和神的君王有關。

 末了一篇說到供應生命的事奉,乃是前面七篇的集大成。而需有前面的經歷,才能帶進生命的供應。我們需要求主將我們所需要的經歷賜給我們,將祂自己複製到我們裏面並再活一次,使我們不再完整,能將生命供應出去而不是成為供應生命的攔阻。阿利路亞,願有更多弟兄姊妹渴慕成為供應生命的管道而更多將自己奉獻給神,並有分於建造召會的事奉,榮耀歸主。(文化大區 林長志)

林長志弟兄分享

 

拔高對事奉認識,學習照神心禱告

 感謝主!有分第三梯次全臺弟兄事奉成全,與約860位的弟兄們一同領受主今時代神聖的說話。這次交通的總題是「建造召會的事奉」,交通的弟兄們說這次八篇的信息可說是關於事奉的結晶讀經,不僅拔高我們對於事奉的認識,也加強了我們事奉的實行。

 尤其摸著第七篇說到,我們的事奉必須是照著神的心和旨意禱告而事奉。一開頭弟兄就指出,禱告乃是我們的意志與神的意志合起來,與神是一,好叫人在禱告中彰顯並響應祂的旨意,為著祂的喜悅。我們必須像撒母耳一樣,讓神的願望能翻印到我們裏面,使我們的心成為神心的複製。如此,我們才能有出於神並發表神心和願望的禱告,這樣的禱告,在神眼中才有屬靈的價值。此外,舊約的但以理也是我們一個禱告的榜樣。但以理九章記載當但以理從經書上得知耶和華臨到申言者耶利米的話,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但以理便禁食,披麻蒙灰,向神禱告懇求並求神為主的緣故使祂的臉光照荒涼的聖所(但九2~3,17)。由此可見但以理是一個禱告的人,他藉著神的話語,聯於神的心意;他也藉著禱告與神合作,完成神的旨意。難怪聖經三次題到但以理是大蒙眷愛的,是珍貴的(但九23,但十11,17)。

 目前全召會有得青年人福音節期的行動,正是響應神的願望與旨意(提前二4),我們需要為此行動禱告祈求(提前二1)。但願藉著這樣的信息,加強並拔高我們的禱告,使我們學習藉禱告來事奉,而使召會得著建造。(翠華大區 顏再興)


IMG 20160428 19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