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會擴大經歷基督,聖徒盡上禱告職事


 2016年2月6日,臺灣南區眾召會新春特會,在高雄展覽館,共有將近2500位聖徒與會,分別來自雲林、嘉義、臺南、高雄、屏東、澎湖等地,猶如以色列人上到耶路撒冷向神守節,展覽美地出產的各樣豐富,如補充本詩歌718首所說「琳瑯滿目盡是基督」。


 然而我們不以此為足,主在我們裏面興起渴望,要我們與祂一同往前,從帳幕的召會生活,往前到殿的召會生活。弟兄們在第一篇信息中交通到殿是帳幕的擴大,豫表我們對基督的經歷必須擴大,特別是在真理、生命、事奉三方面。我們需要在召會生活中受得了成全之聖徒的成全,這需要身體的禱告。為此我們都願奉獻成為拿細耳人,今日的撒母耳,關心神的權益和利益,為主在全地的行動,特別是為歐洲的難民潮代求,也關心身旁的弟兄姊妹有沒有在屬靈上吃得健康,為神的選民禱告。這使我們在靈裏同被建造,成為神在靈裏的居所,達到祂心中建造的標準。



 在兩堂信息之間有三場展覽,高屏澎大專聖徒首先以影片展覽學生豐富的聚會生活、福音和牧養見證,臺上100人接著齊唱補充本詩歌427首「為神永遠的經綸」。我們站在這異象的高峰,願意從學生時代就定準方向,竭力與同伴操練活出這異象、活在啟示裏。第二場展覽中,臺南臺語區的聖徒用臺語唱補充本詩歌611首「在宇宙中只有一個身體」,新人的見證激勵我們過活力的生活,作活的肢體盡功用。第三場展覽的是雲嘉聖徒在兒童排的經營,得著兒童就是得著他們的一生,也得著他們的家長,召會就藉此一家一家地擴增了。這三場展覽給我們看見聖徒們在基督這美地上的勞苦經營,願我們以此為榜樣,得著親手操勞的果效。



 第二堂聚會的主題是殿的召會生活之根基-兩座壇,根基的重要,已經由當天美濃的大地震表明出來了。我們必須操練在穩固的根基上過召會生活,這個根基就是基督法理的救贖,一切屬靈經歷的開始,由燔祭壇豫表,以及金香壇所豫表之生機的拯救,經歷與代求的基督是一,為著神的行政、定旨、恩典供應的分賜禱告。因著基督的代求,我們今日才能在召會生活中,我們要向祂學,操練每天過這樣的生活,盡禱告的職事,週週參加禱告聚會,為著主今日在歐洲、難民潮中的行動,為著地方召會的往前,在身體裏一同禱告,基督作為香,就會加進我們的禱告裏面,使神得以在地上推動祂宇宙的經綸。盼望我們今年都以禱告開始,深願人人奉獻成為拿細耳人,跟上主的行動!讚美祂是奮力活動的神,我們願緊緊擁抱祂,與祂一同往前。(高醫 弟兄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