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牆保護聖殿,召會作神彰顯

      腓利比書一章十九節:「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二十節:「這是照著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

ocean

      建造城牆,就是建造召會作神的彰顯,主在祂恢復裏的作工,就是要恢復正常的光景,也就是基督在作祂彰顯的正確召會裏。所以我們要彰顯神,就需要藉著在基督全身體的相調生活裏,過與神聖三一調和的生活,而蒙拯救脫離我們天然的個性和己的樣式,我們也需要天天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被聖化並更新,好獻給我們的新郎基督,作祂純潔、榮耀、彰顯神的新婦。
      感謝主,因著神的恩典,使我們能有每天兩次與姊妹們共讀《李常受文集》的追求,每天晚上八點與我們小區的弟兄姊妹共讀晨興聖言的追求,使我們逐漸能「逆著性,順著靈;否認己,活基督」使我們能逐漸「活出基督,顯大基督」,一同來建造召會作神的彰顯。阿利路亞!讚美主!(中山大區 陳姊妹)


      建造城牆的目的是要將我們眾人帶進在基督元首權柄下生命裏正確的等次。殿是主同在的地方,是我們與主相會享受主的地方,也是我們事奉主的地方,但它需要保護,需要與世界分別出來。城牆乃是為著防禦,為著保護,也是為著分別。
      尼希米記是一卷建造城牆的書,建造城牆是我們每個聖徒的責任,為著保護作為神殿的召會,所以我們必須建造自己那一部分的城牆,我們需要被主激動,從自己天然軟弱的光景中起來,上去,歸回,不只建造聖殿,也建造城牆,在正確的召會生活中,以基督作頭,不單是團體身體的頭,也是我們個人直接的頭,尊重基督獨一元首的權柄,使召會由殿擴大成為城,並有城牆保護,使我們在正確的等次裏享受召會生活,彰顯基督的榮美。(建興大區 黃淑媛)


      馬太福音二十章廿六節:「但你們中間不是這樣,你們中間無論誰想要為大,就必作你們的僕役。」第十篇信息說到,領導的意思就是作奴僕服事人。
      我回想在召會生活中,有接受到許多弟兄姊妹的服事、扶持,使我可以有甜美的召會生活。例如,第一次到三多三區聚會時,正在尋找聚會處的時候,就看到劉弟兄站在門口招呼聖徒;因為他長得高大又是光頭,所以可以很容易看到他,他又笑容滿面的帶我們進入聚會。多年以來,不管是冬天、夏天,他一直都是如此,甚至還幫我們跟鄰居借停車位,好讓開車的人方便停車,並且還幫我們移花盆,指揮停車。還有我們區的一對較年長的夫妻,多年以來,每次聚會都提早到,並打掃清潔,掃地、拖地、洗廁所,而且每次都笑咪咪的。這些雖然是日常生活的事,但卻都是我的榜樣,希望我向他們學習。(三多大區 羅林配玲)


      男孩子是由得勝者所組成,是在召會獨一的立場上被建造起來,成為基督身體的實際,神要用男孩子來成就祂的經綸,完成祂的定旨。我們必須被提,好執行神對祂仇敵的審判,使神的需要得著滿足。男孩子的全人被基督的成分所浸透並浸潤,並且穿上基督作神全副的軍裝。我們需要天天有這樣禱告:「父阿,願你照著你榮耀的豐富,藉著你的靈,用大能使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使基督藉著信,深深的安家在我心裏。」(楠梓大區 謝宇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