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成真理再,贏得基督來

這次參加12月3日至4日感恩節特會第二梯次信息暨禱研背講的相調交通。

bvillages

很寶貝這是在疫情趨緩後,能和各地清心愛主的人同來對神聖三一有豐滿的經歷和享受,有分於神的愛、主耶穌基督的恩、並聖靈的交通;享受與神聖三一同活就是有復活的基督活在我們裏面;就是讓祂住在我們裏面,使我們有祂的同在,祂的人位,作我們的享受。

12月3日晚上在中調就有752位左右的聖徒參加感恩節特會!很摸著在感恩節特會專題交通中,特別說到要追求1994-1997年《李常受文集》共341篇信息。若一天讀一篇,一年內就可以讀完神聖啟示高峯真理的信息!主是要用高的真理來結束這時代,好帶進祂的再來,這要預備祂的新婦,這也是為著全地所有神的兒女!
我們都必須學習用新語言講說神聖奧祕範圍裏的新文化!我們都需要付代價,竭力追求高峯真理的話,甚至能讀1994-1997年的信息十遍以上,以認識、經歷並享受基督,贏得基督。並照主恢復的新語言講給人聽,走被真理構成的路!(岡山大區 鄭劉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