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固訓練心志,製作甄陶交織,成就神聖定旨

      這次呼召的聚會主題是「與奮力活動的神是一,寫神今日的歷史」,看見神真是奮力活動。弟兄說以往的春季班報號只會有三十幾人,但是昨天竟然報達111人!那時我覺得神真的就在人裏面工作,呼召人跟隨祂。

lighthouse
教師說到了神的經綸。如果我們今天不願意奉獻,那麼神就會繞過我們另外興起別人。因為祂的經綸是一直在行動,而祂也是奮力活動的神!祂不會在不願意的人身上停留。這我很被光照。如果我沒有立即回應呼召,我可能就是被落下的那一個,我就不能在神的經綸裏有分。訓不訓練真的不在於我,而在於看見神的需要和祂的憐憫。
這次參加了呼召聚會以後,我參訓的心志終於定下來,決志一定要奉獻我的兩年參加訓練,因為這是何等榮耀和有價值的事。而且呼召時聽到一個見證:如果我們工作四十年,有兩年參加訓練,那對我們的人生是有何等大的價值。我常常在估價到底什麼樣的人生才有價值。什麼樣的人生才能不後悔。那就是人生中一定要參加兩年全時間訓練。在這兩年裏好好被主成全,讓祂製作甄陶。
      越長大就越對「神的定旨,神的經綸」這些話有感覺。因為這個世代就要過去,神經綸的大輪正在前所未有的滾動。如果沒能有分於這個經綸,那麼人生就毫無意義。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要在何時何地參訓,但這次我向主許願:「主,憐憫小子,使我能夠有分你神聖的經綸,不要把我漏掉。我願意奉獻兩年參加訓練。求你自己帶領我前面的路,和給我活的引導。在哪裏訓練,要哪一年參訓,都由你來決定,我把自己交給你。主耶穌,我愛你。阿們。」
最後看到家內的學長在訓練當學員,我很受激勵。他們就是我信心的榜樣,奉獻的榜樣,以及愛主的榜樣。讚美主在每一代祂的呼召,都有人起來響應,他們愛主的榜樣激勵我起來向前,在他們身上真的看見喜樂和榮光。
      今天神是奮力活動的,若是我們不願意,神的行動也絕對不會因著我們的緣故而耽延,但祂會越過我們去興起另一班人,但主,求你不要漏掉我。願主一再提醒我:愛主是現在,奉獻要及時!(高師 陳啟晟)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全時間呼召聚會,我的靈非常的興奮。藉由學員及教師的分享,讓我看見我所信的這位神是一位奮力活動的神。學員的見證說到蒙召參訓、基督的身體、心志等的蒙恩,都讓我看見學員們與奮力活動的神是一,寫神今日的歷史。在他們的見證中,看見他們所經歷的神是滿了活力的,並且他們也是滿了活力的人。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我看見我還不夠,在我的生活中我需要更多的操練與神是一,好使我能夠經歷與奮力活動的神是一,寫神今日的歷史。
  在聚會的末了,教師說到在聖經中奮力活動的神一直在尋找有人能與祂配合。祂從舊約開始說到這位奮力活動的神是如何的與撒但對抗,撒但破壞人,神卻恢復人。在這裏我們可以看見這位奮力活動的神一直在地上行動,祂使用了許多人,祂的目的是要藉著這些人來與祂是一,完成神永遠的定旨。
在整本聖經中,我們可以清楚的看見這位奮力活動的神一直在往前,祂看見人失敗了,就興起新的一班人來與神配合,一直到使徒行傳,這些使徒們與神同工,召會就在這個時候產生了。此時這位奮力活動的神就繼續的在召會中往前,但是也有些人墮落離開了,神就再興起新的一班人來與祂配合,這就是主今日所渴望的。
  因此,我們需要看見異象,看見在聖經中,這位奮力活動的神一直在地上尋找一班能與祂配合的人,在舊約祂使用挪亞、亞伯拉罕等人,在新約祂使用使徒,現今祂使用我們,使我們能夠與祂是一,寫神今日的歷史。當我們看見這樣的異象時,就需要奉獻自己,好使我們能夠與奮力活動的神是一,完成神永遠的定旨。
  祂何等的需要這一班人起來,才能繼續的在我們中間往前。為了要讓神經綸的大輪繼續的往前,就需要有這一班人的起來。主現今正在等待我們起來與祂配合。這是主今日所渴望的,為此我們就需要奉獻自己,分別我們一生的兩年,來參加訓練,這對我們在屬靈的事上很有幫助。將來不管是全時間服事還是在職服事,這兩年的訓練對我們的幫助是非常大的,不要擔心你的前途,只有你肯奉獻,主一定會有所預備。我們需要起來,將這交易算看,零碎換來整個,讓我們的一生被主踏過。讚美主,求主得著我的一生。(屏科 劉金翰)

  很寶貝呼召聚會的見證,有一位姊妹有美好的出國夢,但報考的時間與訓練衝突,當她在猶豫的時候,主給她一幅圖畫:四位祭司在河中扛抬約櫃,讓以色列人可以過河。主就問她:是否願意為著主傷自己的心而贏得主的心,願意以自己的失敗換取召會的得勝,願意做特殊的那一班人,為著召會擺上自己,高舉基督。主光照我,總是有許多自己的揀選,貪想舒服安逸的生活,不願意奉獻自己的生活,不願意操練受限制,受成全以贏得更多的基督。求主堅固我訓練的心志,豪邁的奉獻我的一生給主!(高醫 江前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