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我們今天在主的恢復裡的託付是什麼?
一、更加進入真理:承認我們已過在真理上的進入不足且短缺,且不以冰上溜冰的方式表面讀過,需要用鑽研的方式來讀,特別是1994-1997年高峰真理的正式信息有229篇重要項目,陳實弟兄鼓勵我們每週讀兩篇,兩年多就可以把全部讀完,但必需是以深入鑽研的方式進入高峰真理,使之成為我們的看見和管制支配的異象。

swing 600

二、活出:把我們所聽見、所得著的職事信息和豐富的話語活出來,見證出來。
三、將我們所進入活出的真理傳揚&推廣出去,使人真能欣賞寶愛新約職事所啟示之基督的豐富。(民權大區 蔡林蘭芳)

最近真是被夏季訓練和北美華語特會給大大供應和充滿,像洗靈澡也像屬靈的開刀。
陳實弟兄娓娓道來主恢復的足跡和寶貴,我們真的都該好好奉獻自己,不是作好弟兄、好姊妹而已,而是要成為新約的執事;不是只注意外面的服事,乃是作被主充滿之敞開的器皿,竭力活出供應的生命。求主得著我們的「竭力」,阿們。(竹田鄉召會 惠玲)

接受基督,享受基督,成為基督,供應基督。職分是身體的看見,職事是身體的建造,看見才有生命,有生命才能建造。一粒麥子栽種了要能長大成熟,成熟了要有人收割,收割了要能研磨作成餅,作成餅才能分享供應。神的道就是生命、關乎喫喝。(Kevin)

我們都當靠著主的恩典,竭力活出供應的生命,使召會得以建造起來!除去天然生命、文化、哲學及宗教這四層帕子,作一個敞開的器皿,被生命充滿,被基督構成,使我們都能供應基督,成為新約的執事!
新約的執事要被組成,需要經過四個步驟:一、心幾時轉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二、脫離律法的捆綁,享受主就是那靈;三、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四、漸漸變化成為主的形像。
主耶穌!你這聖潔榮耀的主,讓我更多瞻仰!藉著向主完全的敞開,心思被更新,祂這賜生命的靈就會進到我們全人裏面,將祂生命的素質灌輸到我們裏面,藉祂生命大能在我們裏面運行,使我們漸漸變化,把我們塑造成祂的形像!(岡山大區 鄭劉立蓉)


7月26日
新約眾執事的生活
眾執事與那職事乃是一,這個事實可以從哥林多後書四章得著完全的證實。在這章聖經裏,保羅很強的指明,職事就是新約眾執事的所是。四章裏的眾執事實際上不是在作工,乃是在生活。因此,他們的生活就是他們的工作。除了生活,他們不需要作甚麼工,因為他們的生活就是他們的工作、他們的職事。他們裏面的人實際上就是他們的職事。在新約職事裏算得數的,乃是新約眾執事在他們生活中、在他們全人裏面的所是。
新約眾執事的光景與今天許多基督教傳道人的光景大不相同。基督教的牧師與傳道人作工是一套,生活又是另一套,這種情形很普遍。這意思是說,他們所作的工是一回事,他們的所是又是另一回事。他們可能教導別人要遵循某一種高的標準,但他們自己卻沒有照著這種標準生活。因此,他們所作的和他們所是的並不符合。但是新約眾執事與他們的職事乃是一。他們所作的就是他們所是的,他們怎樣生活就怎樣作工。他們的生活、他們的所是,就是他們的職事。結果,他們職事的榮光就是他們的榮光,他們的榮光就是他們職事的榮光。
看不見的榮光
新約眾執事的榮光不是看得見的、顯在外面的。這榮光是裡面的,是看不見的;這乃是基督在我們的生活裡被別人所體會。譬如,你到一位弟兄家裡去,看見他的家庭生活中有一種榮耀的情形、光景。這種榮光並不是基督被人看見了,乃是當他們觀察這個家庭的日常生活時,基督被他們體會了。別人會感覺到,在這個家庭的生活裡有榮光。這就是新約眾執事與他們職事的榮光。
(Chinyeh)

主阿!願有倒空的靈,更新的心思,清新的頭腦來享受弟兄們寶貴的信息。
弟兄們的話語,光照我整個人。盼望我這個人就是福音。阿利路亞!(小愛)

主的照耀產生新約的執事,我們要成為新約的執事,需要經歷這照耀,與主有主觀的接觸,對談,交通。
天天過神聖之光照耀的生活,我們才能將基督榮耀的福音照亮別人。(新盛大區 伍徐惠鶯)

新約的執事是藉著,並以主這賜生命且變化人的靈所組成的,所以行事為人是為著照耀基督榮耀的福音。而這福音的內容,即是基督是在萬有之上,永遠受頌讚的神;永遠的話成肉體,成了人,耶穌是人釘十字架,成了我們救主,並且復活,成了神的兒子,基督被高舉為主,就是萬人的主,祂是神的像,是神榮耀的光輝。而這榮耀福音的內容需要照明,照射,照耀在新約執事的心裏,好讓福音成為榮耀的福音。(五福大區 郭朝輝)

新約職事是靈、生命、膏油塗抹,將基督那靈供應做生命,不把屬世攙混,只將真理顯揚,不是傳自己,乃是傳基督為主,行事為人為著照耀基督榮耀的福音,就像四福音裡主耶穌的生活,就是將三一神具體化並湧流出去;所以我們要時刻呼求祂,並說,「哦,主耶穌!」就是與基督有親密的接觸,主啊,願你這真光,你這生命之光,現在就肯來照亮,使我一切明朗。(後驛大區 吳呂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