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

主是神,祂一直是主(路一43,約十一21,二十28)。但主是人,祂是在復活裏將祂的人性帶進神裏面以後,才在升天裏被立為主。祂是神所差並所膏的一位,祂生下來就是基督(路二11,太一16,約一41,太十六16)。

moutains

但連這樣的一位,也是在祂的升天裏面,才正式被立為神的基督。主被立為主,作萬有的主,是要得著萬有;祂被立為基督,作神的受膏者(來一9),是要完成神的使命(徒二36註2)。(Chinyeh)

讚美基督包羅萬有的死。主在十字架上有七重的身分:
1 神的羔羊:對付罪性罪行。
2 肉體裡的人:對付肉體。
3 末後亞當:對付舊人。
4 受造之物首生者:對付舊造。
5 銅蛇:有蛇樣式無蛇毒。對付撒但、世界。
6 和平製造者:廢掉規條誡命律法。
7 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結出許多子粒。分賜生命。(後驛大區 林香蘭)

保羅說追測不盡的基督,李常受弟兄又說包羅萬有、延展無限的基督。感謝主!保羅說「看萬事」如糞土,為要贏得基督。我們認識多少基督,就供應多少基督,使基督擴展,得著基督的新婦。阿利路亞。(東港鎮召會 蘇錦淑)

「因父活著」,主在地上的生活是因父活著,祂不活自己,祂憑父活著。1994年主僕李常受弟兄釋放神聖啟示的高峰,達到高峰,就是基督身體的實際,就是一。不憑自己活著,我們百分之九十九沒有,連百分之一也都沒有,這要看見達到異象和啟示的高峰,憑基督耶穌之靈全備的供應。基督在祂地上的生活,成就了神在人性的生活。祂渴望大量複製,三十三年半神顯現於肉體,是神忠信的見證人。(大豐大區 潘邱秋月)

基督在諸天裏之職事的七方面:永遠的基督;在創造裏的基督;基督的成為肉體;基督的人性生活;基督的死;基督的復活;基督的升天。(五福大區 郭朝輝)

這裡沒有對沒有錯沒有是沒有非,只有耶穌的面。
所有的工作,應該是裡面的充滿而有的。不要忘記我們就是個器皿。
唯有我們的靈能盛裝那靈。釋放我們的靈,與別人分享我們裡面的寶貝。
讓祂作我們裡面的供應,才能盡那個工。
我們是何等的脆弱,但神把寶貝放在我們這個寶貝裏。鑽石放在瓦器裏,很不搭,但這是神永遠的經綸。(潮州鎮召會林庭羽)

我們能夠傳福音牧養人,是因為有寶貝在這瓦器裡。感謝主。(佳冬鄉 陳俊娟)

我們是瓦器,是卑賤沒有價值的,是神揀選我們,將祂這寶貝放在我們裡面,使我們成為貴重,阿利路亞!我們需要敞開,大大讓祂充滿,彰顯神的榮光。(建興大區 黃淑媛)

我們的命定就是器皿,要盛裝寶貝(基督)在我們裡面。(五福大區 許文桃)

我們有基督這寶貝在我們這瓦器裏彰顯神的榮耀。我們是敞開的器皿,基督這寶貝足夠應付我們的需要。(大寮大區 李昔伶)

我們不過是瓦器,是卑賤的、是無價值的、是被藐視的,但是有基督的內住,在我們的裡面做供應的源頭,基督攪擾我們、困迫我們使我們能彰顯出神榮耀的福音。阿們!(屏東市召會 王招華)

為何神將無價之寶放瓦器裏呢?瓦是泥土作的,是脆弱的,是被藐視的,我們是瓦人,沒有可誇的。一個疫情來,人就過去了。神揀選瓦器裝寶貝,瓦器與寶貝成為一,讀出:神永遠的經綸。(大豐大區 潘邱秋月)

我們這瓦器(器皿、瓶子)就像今日的照相機,要讓基督這寶貝(榮耀的基督)這對象藉著神的照耀,照進裡面。阿們。(楠梓大區 聖徒)

祂是一切受造之物的首生者,就是一個兼有神性和人性的神人。
在永遠裡基督僅僅是神,但在時間裡他成了一個人。是一切受造之物的首生者,我們需要看見對神這是事實,並沒有時間因素。
眾所公認祂顯現於肉體,我們是祂的複製品,基督攪擾我們,困迫我們,使我們能彰顯出神榮耀的福音。(鍾季婷)


7月28日
我們願意向祂敞開,讓祂在我們裏面作工。我們必須告訴主,我們願意被破碎、被磨碾、被構成;我們願意過十字架的生活;我們願意棄絕自己、否認自己,每天被經過過程之三一神的元素所構成;我們願意成為今日的保羅,不是成為大人物或是出名的信徒,乃是成為一個微小的人,一個釘十字架的人,甚至是一個拿撒勒人。
拿撒勒的耶穌不求偉大,不求出名。相反的,祂是一粒麥子落在地裏死了。耶穌乃是這樣成了第一位新約的執事。我們必須跟隨祂,也照樣成為新約的執事。我們必須為此仰望主,迫切的向祂禱告。(Chinyeh)

7月29日
前節是叫世人與神和好,本節是叫已經與神和好的信徒,進一步與神和好。這清楚指明,人與神完全的和好有兩步。第一步是罪人脫離罪與神和好;為這目的,基督為我們的罪死了,使我們的罪蒙神赦免。這是基督的死客觀的一面。在這一面,祂在十字架上擔當我們的罪,替我們受了神的審判。第二步是活在天然生命中的信徒脫離肉體與神和好。為這目的,基督替我們這個“人”死了,使我們能在復活的生命裏向祂活著。這是基督的死主觀的一面。在這一面,祂替我們成為罪,受神審判,被神剪除,使我們能在祂裏面成為神的義。藉著祂死的這兩面,祂就使神所揀選的人,完全與神和好了。這兩步的和好,由會幕的兩層幔子清楚的描繪出來。頭一層幔子稱為簾子。罪人藉著平息之血的和好被帶到神這裏,就經過這簾子進入聖所。這豫表和好的第一步。但還有第二層幔子,將他與在至聖所裏的神隔開。這層幔子需要裂開,使他能被帶到至聖所裏的神這裏。這是和好的第二步。哥林多的信徒已經與神和好,經過頭一層幔子進入了聖所;但他們仍活在肉體裏,還需要經過已經裂開的第二層幔子,進入至聖所,在他們的靈裏與神同活。本書信的目的就是要帶他們到這裏,使他們成為在靈裏,在至聖所裏的人。使徒說,“求你們要與神和好,”就是這意思。這就是把他們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哥林多後書 5:20#2(Chinyeh)

我們需要與神和好到至聖所裡,求主每天都使我們與神和好更深。(羅楚燕)

我們可以把人帶多遠?這就看你與神和好有多少。被我們帶來歸神的人,不會比我們還超前。(anne)

我們要常默想主的話,要勞苦、花時間在主的話上。
得勝者要喫主的餐,要完全且徹底的與神和好。感謝主再一次的提醒我們!阿利路亞!(許寶珠)

弟兄提醒我們,這是一句很嚴肅的話!我們可以把人帶多遠?這就看你與神和好有多少。被我們帶來歸神的人,不會比我們還超前!求主憐憫恩待我們!我們需要與神完全且徹底的和好,使我們對和好有完滿的經歷,一直否認我們的肉體,將其釘死,不在心思裏遊盪,從聖所進入至聖所裏,在靈裏與神同活,享受神直接的同在,也能幫助別人與神和好到同樣的地步!(岡山大區 鄭劉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