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事奉主心志 建立牧養人性格

 2015年下半年的高雄訓練學員返鄉蒙恩展覽聚會,於11月27日晚上七點半在新盛街會所舉行,共有25位學員與353位聖徒赴會。學員們分享訓練中的蒙恩,對於我們這些有志事奉主,作今時代提摩太的青年聖徒是何等的激勵!為了神今日的需要,我們眾人都需受訓練,成為正常、活的、盡功用之基督身體上的肢體,使自己被建造在基督的身體裏。



 已過二十世紀以來,千千萬萬寶貴的性命、心愛的奇珍、崇高的地位、以及燦爛的前途,都曾「枉費」在主耶穌身上,這些馨香的見證正如馬利亞作在主身上的一件美事(可十四6)。在學員們身上我們也聞到如此的香氣,願我們也與他們作相同的見證。

 展覽中有四位學員見證了訓練的蒙恩,三位已畢業學員見證訓練對於服事的幫助,以及六位學員分享他們蒙召參訓的經歷。全時間的訓練是多面的,學員分別見證在生命、性格、心志與事奉上的蒙恩。訓練中的操練暴露了他們天然生命的短缺與性格的鬆散,但也加強了他們事奉的心志,並看見事奉主的永存價值。


 訓練的生活對於我們一生服事主、服事召會都有益處,三位已畢業學員分享訓練對他們的幫助。一對目前在青少年服事的夫婦見證,他們因著在訓練期間建立的規律神人生活,奠定了他們服事的根基,常常在他們的禱告中提到青少年聖徒,使他們的勞苦不是徒然的。另一位在社青服事的姊妹見證:在主面前所過的神人生活是需要儆醒持守的!在服事中遇到的所有困難都要和主交通,和身體交通,並且總是以身體的益處為首要。在這個過程中,主也對付了她的驕傲與自愛,使她不再信靠自己,而信靠那叫死人復活的神。並且還要緊緊抓住身旁的同伴,彼此相顧,愛裏擔就。


 接著六位學員見證他們蒙召參訓的過程。有的是因職事信息的開啟,看見神心頭的願望而參訓;有的則因主愛的激勵,願放下美好前程而參訓。有位姊妹見證說因著經濟因素,家人反對她去訓練,主卻給她智慧,拿出她的禱告簿,讓家人看見主的信實如何帶領他們一家走過艱難的道路。她愛主、願意受主成全的見證,真是激勵我們。還有一位姊妹見證在大學時並沒有參訓意願,但在一次集調中,主讓她想起自己曾經向主奉獻過,但因經濟的因素,她無法放下工作。然而卻有幾位姊妹竟不顧一切的扶持她參訓。感謝主!姊妹也學習懷著感恩的心,接受主的訓練。


 神今能否有路出去,在於我們這一代是否願意絕對的受主訓練,真正扎實地學習照著神命定之路牧養人。弟兄特別交通到:主訓練我們,我們不要逃!因這是榮耀的,我們要為祂願意在我們身上找出路而感謝讚美祂!當日有74位聖徒受主激動,上臺報號。求主使我們甘心獻上自己,都以奉獻為彩飾,在主爭戰的日子如甘露解主的乾渴(詩一一○3)。願主豐豐富富地成就一切,使祂恩典的榮耀得著稱讚!(高醫聖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