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追求得勝,扶持加強供應

 感謝主,約伯是一個好人,外面正直裏面完全,他敬畏神並遠離惡事。卻受到許多苦難,不是因他有錯,才遭神的責打,而是神要完成祂神聖的經綸所必須採取的行動。

好將約伯引進更深的追求,能得著神。神要重建約伯就必須施行剝奪和銷毀,使約伯成為神人,好彰顯神。這是神對約伯的心意,也是對我們的心意。(內埔鄉召會 王新恩)

house
 羅馬書八章六節說到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約伯給我們一個提醒,神不要好人,祂乃是要進到我們裏面,作我們的內容,使我們在生命和性情上成為神人。
 同時摸著要用禱告的靈來讀箴言,使之對我們成為金塊和寶石,加強我們追求基督的生活,已完成神的經綸。主阿,願我有個心志,為著你的經綸,使我作今時代的得勝者,作你剛強的見證人,使我預備好,好迎接你的回來。求主加強我的心,且不求任何人的回報,單一且忠信地服事你。
 這次訓練的信息又拔高我這個人,原本一直覺得自己搆不太上,可能會翹幾堂課去讀書,但實在有祂的憐憫和保守,使我能每堂聚集都有分於祂的說話。特別寶貝下午與同伴們一同操練PSRP(禱、研、背、講),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作到我裏面;即使下午很累,總有人會來彼此扶持,彼此供應,除去我裏面下沉的感覺,又重新得著加力。
 藉著晚上的研讀與展覽,讓每篇信息有更清楚的思路,且更能領悟信息所釋放的負擔。求主記念我的生活,也能夠在追求神的話時,也操練自己的思路,讓主的話真實地安家在我心裏。記念我的行事為人也能時時照著生命樹的原則,時時取用主作我生命的供應。(壽山大區 劉和宗)

 摸著第七篇神在人裏的行動,何等有福,我們活在新約,新約是神在人裏的行動,為著這兩個需要,神來經過種種過程,成為肉體,人性生活、釘死、復活、升天,成了賜生命的靈。神聖的三一為著神聖的分賜,父、子、靈成了召會這身體的源頭、元素和素質,要在我們身上作變化的工作。感謝主,我們需要生命的長大,使我們被變化,同被建造,成為祂團體的彰顯,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楠梓大區 嚴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