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用心識真理,更調靈訴經歷,更愛神否認己

 2009年開始的聖經研讀班,在七、八月各一梯次,5年讀完新舊約一遍,至今已進入第12年了,然而眼睛被凡塵俗事蒙蔽的我們,今年才在週訊看到此訊息。以往人數只有一百多位參與,今年因著疫情的關係,竟然突破了三百位,超乎人所能想。高雄市召會今年也打破了以往紀錄,超過60位的聖徒參加,大家在遊覽車上喜樂相調、分享所經歷的基督。

 這次追求的聖經卷書分別是約伯記、詩篇、帖前後、提前後、提多、腓利門書,在教師們不同風格的帶領下,為我們正確分解真理的話,開啟我們的心眼,讓我們對神聖的奧秘、永遠的經綸,有更新的看見和認識,開了我們更大的屬靈胃口。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因此我厭惡自己,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伯四二5~6)約伯記中提到神對付祂聖民的目的是要將我們作成神新造的新人,脫離善惡知識樹的辯論,更多得著神。當我們越看見神、認識神並愛神,就越厭惡自己,越否認自己。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阿利路亞!」(詩一五○6)詩篇中律法的功用是要顯明神、暴露人、啟示基督,我們若不在生活中高舉基督,就會有許多混雜情緒的發表,落入善惡知識樹的原則裏。我們需要有鑑別力,分辨哪些是神聖的,哪些是屬人的,至終,我們就能聯於基督,高唱哈利路亞讚美詩。


 「在我們的神與父面前,不住的記念你們信心的工作,愛心的勞苦,並對我們主耶穌基督之盼望的忍耐。」(帖前一3)在保羅的書信中,讓我們更深的摸著保羅從神而來對聖徒的愛和顧惜,叫我們不模成這世代的樣子,要看重主所寶愛的、珍賞神在每位聖徒上的製作,要成為聖徒活基督的榜樣,幫助聖徒對神有信心、願意在愛裏勞苦、對神有盼望的忍耐。
 感謝主!成就了我和高中的女兒這次的行動,帶著「度假」的心情、拋開所有的霸佔,享受了一趟靈裏飽足的豐盛之旅。遊覽車上,大家紛紛宣告要參加壯年班訓練、要為另一半的得救禱告、要奉獻時間更多進入神話語的豐富裏…女兒也在這樣的水流裏宣告願意在未來參加全時間訓練。阿利路亞!當我們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那一切都要加給我們了。(前鎮大區 吳黃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