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說外語傳福音,海外開展牧養人

 上週五(3月8日)在臺北事奉成全聚會中,很被加強。信息說到馬可福音八章卅五節:「凡為我和福音喪失自己魂生命的…。」以及十章廿九節:「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

這裏說到為「主」和「福音」,「喪失」及「撇下」,看見主和福音是被列在一起的。我們要為主,也為福音,並且要奉獻,喪失自己的魂生命、撇下一切,不讓主受到限制。當我們奉獻為主和福音時,就像瓶中的軟木塞拔開,寶貝才能出來;主其實在我們每個人裏面,但總是出不來。


 我想到自己在訓練中,學語言時,並沒有非常竭力,常不敢在人前用外語說話,覺得很虧欠主。若是因為語言不行,就讓主被限制在我裏面,那是多可惜,又多讓主難受的事。這真叫我看見,我需要喪失我的魂生命,不再保留自己的臉面,竭力操練說外語。「主阿,你要我說何語,我就說何語!讓福音能夠傳出去!」所以,我開始隨時隨地用外語唱詩、禱告、說話,甚至主動和同伴們一起操練。願在海外開展前一個月,我們都能拼上全人操練外語,能夠用外語傳福音、牧養以及與聖徒相調在一起,一起為主作見證,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王力耘)

代禱事項:
請為4月1日至5月5日全時間訓練中心學員至海外開展及各面的預備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