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職事奉神,甄成主器皿,祂話上扎根,構成真理深

   我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大學時在後驛大區過召會生活。我要分享訓練中在心志方面的蒙恩。從青少年起,我就渴慕追求主。

高三時,因著愛主就願意奉獻參加全時間訓練,但是對於前途還是覺得不捨。進入訓練後,一開始對於是否要完成兩年的訓練有點猶豫。但藉著訓練中規律的享受主,我與主日益親近,也常在靈裏被主的愛摸著。有一次禱告時,我問主是否該完成兩年訓練,主藉著詩歌八十五首回應我:「看從祂頭!祂腳!祂手!憂情、慈愛和血而流!哪有愛憂如此相遘?荊棘編成如此冕旒?」這愛完全的得著了我心。我是何等人,主竟然愛我並為我捨了自己!五節說:「假若宇宙都歸我手,盡以事主仍覺可羞,愛既如此奇妙深厚,當得我心,我命所有。」主配得著我獻上一切!能夠愛主、事奉主是何等榮耀!於是我歡然將第二年訓練奉獻給主。不僅如此,我也看見,事奉主是我一生的正職。保羅是以事奉主為正職的,他不帶職業是為著事奉主,他織帳篷也是為著事奉主。而我的正職也是事奉神,不論主如何引導,就是訓練後去當醫生,那也只是我的副業,而我的正業乃是事奉神!(盧冠瑀)

 我畢業於高雄實踐大學,已過在旗美大區過召會生活,今天想跟弟兄姊妹們分享已過一學期在性格上的操練。
 已過我是一個對時間沒有什麼概念的人,作事時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我的時間基本是以半小時為單位的,作事常拖拖拉拉。而且我發現我是一個浪費時間的人,常把時間用在發呆、滑手機,甚至也不知道時間去哪裏了。
 當我來到訓練後發現訓練生活是以秒為單位,原來60秒是可以作很多事,可以與同伴禱告,可以去禱讀經節,也可以把對神的享受寫下來。當我習慣了這種時間是以秒計的生活時,我發現我有很多時間,讓我可以抓緊每時刻來親近主。
 除此以外,在我的內務方面,已過我是一個將衣服隨意擺放的人。在姊妹之家整潔評比的時候,我都會把東西藏起來;但當我來訓練後,我想要照樣辦理,但藉著主的話在我裏面不斷調整與變化,使我不得不順服,把衣櫥、行李箱內的物品都擺放整齊。很寶貝藉著在訓練中各樣的操練,使我能夠不斷被甄陶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張美思)


 我目前參加全時間訓練第二期,家住屏東,青少年時期都會與高雄的同伴們一起參加特會,能再回到高雄非常喜樂。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在訓練中心志上的蒙恩。進訓練前,因為考量自己護理的專業不應離開職場太久,定意只參加一年的訓練,就回去在職。入訓後,藉著弟兄們在課程中話語的傳輸,以及每天午禱的生活,使我的心志一點一點的被加強,渴慕能完成兩年的訓練。一次上課中說到,奉獻的意義是作祭物,奉獻的目的是為神用,為神作,奉獻的結果乃是斷送我們的前途成「灰」。我因著害怕自己的前途成灰,在奉獻的事上躊躇不前。個人禱告中,唱到詩歌469首:「我們從此與祂同升,遠離屬地的追求,心裏歡然失去世人,所謂生命與富有。」主光照我一直在計算得失,卻沒有看見灰的價值。在利未記中燔祭的灰乃是神所重視的,因為灰指明基督之死的結果,這結果帶進復活。在復活裏,灰要變化成為建造新耶路撒冷的材料。這樣的看見,使我願意斷送前途成灰,為著新耶路撒冷的建造,把第二年的訓練和一生都奉獻給主!(項安祺)

 我畢業於高雄餐旅大學。從小就在召會生活中長大,認識了有許多服事者,他們都是我的榜樣。當時我很渴慕像他們一樣湧流基督、供應生命。因此,我就奉獻自己參加全時間訓練。
 在訓練中心嘗到團體生活的甜美,很享受天天與神同在的生活。然而在一次的個人晨興時,輔訓就過來陪我晨興,最後就問我有什麼摸著的,我哭著跟她說我不知道我摸著了什麼,我只覺得晨興聖言從週一到週六都一樣。
 藉著這次主光照我只想過團體的生活,並不想被真理構成,那我又怎麼能供應生命、湧流基督呢?因此我也不斷的對主有更新的奉獻,我要把握每一次晨興、禱告的時間,渴慕與祂有面對面的交通,使我更竭力的用我的靈劃擦話裏的那靈。我以前從來都沒有發現原來主的話對我是這麼亮的。同時也使我能珍賞主的所是,也能更具體的經歷基督。感謝主,讓我能參加訓練,使我享受團體的神人生活,還能在祂的話上扎根,走被真理構成的路。(吳家麗)


 從小在高雄旗山區長大過召會生活。大學時期,因著住在姊妹之家,有規律的操練神人生活,但總覺得不夠深入。表面看起來好像很有操練,但我常摸不到主,總在發生事情時才會到主面前尋求,因著這樣,這使我與主的關係越來越遠。然而訓練中心的生活幫助我在晨興和禱告的時候更享受主,藉著教師與輔訓的幫助,使我開始在主的話上有享受。
 在已過個人晨興的時候,主讓我看見,拿細耳人是自願奉獻的人,主光照我,讓我看見對家人的愛與天然情感都是攔阻,若我要事奉神,這一切都必須對付。這不是訓練一年還是兩年的問題,也不是我在何地的問題,若是不受對付,我就沒有辦法為神使用,所以我把天然的愛、天然的感情擺在主面前,讓主對付。
 另外,在個人禱告時,神在光中向我啟示祂的心意,「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我看見神有一個定旨,祂願意一個一個的人得救,主也有一個心願,要得著能為祂使用的器皿,並且主在我身上有神所要製作的,但是我常常是攔阻祂製作的手,我也向主悔改,向主的製作敞開。感謝主,在訓練生活中,不斷的光照我,使我渴慕每一天個人晨興與禱告的生活,都有主的同在。(古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