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讀主話得滋養,餵養群羊作榜樣

 雖然受浸一年四個月了,但我還是一隻小羊,主因工作關係,而工作地點在嘉義,使得我無法有正常的小排聚集,只能透過電話,週六早上的讀經排和主日來接受餧養。

 當弟兄向我傳達弟兄事奉相調這訊息時,我內心是抗拒的,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懂,去那裏能作什麼?而且時間在平常日,我的假早排好了。那時弟兄似乎看出我的顧慮,在主日會後笑著說,去就對了,一起來被焚燒一下。有了這點信心,我就想,好吧!我在內心禱告,主阿,我把一切都交給你,如果我的排假能順利更改我就去。想不到第二天,學弟就說假已經改好了。主真的與我同在,祂也希望我去被焚燒一下。


 去到中部相調中心那裏,聽各地的長老講信息,真是大開眼界。我覺得我不是被焚燒,而是被主的話強力地注入。雖然還是有很多需要再與弟兄交通,但是藉著反覆讀主的話,與主聯結,就像我在集調時的宣告:「我要餧養小羊、牧養神的群羊。」在集調裏,我比較摸著在「柱子」和「領頭者」。這兩者在召會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柱子,在召會中不能缺少柱子,就像一座聖殿,一定有許多的柱子來支撐,這樣才會穩固,我們召會也是一樣需要許多柱子才會穩固。領頭者就是帶領弟兄姊妹一同往前的人,領頭者不能亂跑,因為他往哪裏去,召會就往哪裏去。願主祝福我們的召會。阿們!(四維大區 江秉榤)

活出以基督為人位的正確生活

 2018全臺弟兄事奉集調,只要能去參加,就蒙極大的蒙恩!
 永遠不能忘記2004年在高雄的全臺弟兄集調,將我冰冷退後的心帶回。神永遠的定旨、神的經綸、得勝者的呼召對我而言好像重新在我裏面活了過來。我的確相信在這個集調裏,基督身體的供應調整、規正、復甦了我。感謝主!從那次起,之後每年的弟兄集調主都保守了我能夠參加。至今已經是第15年了,阿利路亞!


 這次集調的主題為:在召會生活中並為著召會生活,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以弗所書三章十七節:「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裏。」這經文指明,這一位基督就活在我的裏面。現在問題來了,在我裏面有兩個人位,有「己」這個「舊人位」住在我的魂裏,有「基督」這位「新人位」住在我的靈裏。那麼,誰說的算數呢?
 於是我需要被加強到裏面的人裏,使我能否認「己」—包括我自己的目的、目標和愛好,而接受祂 —「基督」這位「新人位」 的目的、目標和愛好。這就是憑「基督」而活,就是讓基督安家在我心裏,也就是以基督為人位並活祂。當眾聖徒都以基督為人位,就能夠團體地活出正確的召會生活。
 這次的信息好豐富!需要更多的研讀禱告來消化吸收!大家加油!(重愛大區 王耀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