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照靈而行以活基督

 感謝主,把我從一切事物的霸佔與限制中分別出來,以有分這次全臺弟兄事奉集調。何等喜樂能和弟兄們一同到曠野歇一歇,一同聽見主向我們的說話,更能同眾聖徒領略基督的闊長高深。

 此次信息是以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在召會生活中並為著召會生活,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這是接續2018國際華語特會的負擔「主的恢復的目標-產生一個新人」。因為要產生一個新人我們就必須是一個為著召會生活,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的人。這樣的信息真教我們蒙光照,看見我們常是活在自己的看法、感覺和對錯裏面,而讓主受到許多的限制。


 其中第三篇信息說到「為著身體生活照著靈而行以活基督」,羅馬書八章四節:「使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著肉體,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其中的「行」指的是我們在生活中一般的行事,包括我們的思想、說話、行事並行動。很受這話後的提醒,因我們往往只注重召會生活而不注重我們的日常生活也須照著靈而行。照著靈而行乃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享受祂,被祂充滿,直到祂浸透我們全人。以弗所書三章十七節:「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裏。」我們所關切的不該是外面的事物,而是我們是活自己,還是活基督?願我們都能操練與家人及同伴在日常生活中照著靈而行以活基督。(前鎮大區 吳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