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作祭司事奉神,操練配搭服事人

   已過1月26至28日在臺中大甲先鋒營地有為期三天的高屏國中寒假特會,本次特會共有約130位青少年及50位家長、服事者參加。第一天早上便來到東海大學進行大專生為他們預備的大地遊戲,一輪一輪的遊戲使每個人漸漸向同伴敞開自己。

 抵達先鋒營地後,總管弟兄們帶大家操練靈、享受詩歌。剛開始弟兄姊妹的靈還不太能釋放,經由弟兄們的鼓勵,也唱了詩歌「不能沒有你」。許多人摸著了神的愛將我們得著,也知道在這個特會裏面不能沒有同伴,不能沒有自己的那一份,弟兄姊妹們的靈才被如火挑旺起來。第一天晚上的小組時間進行「尋寶任務」,不同以往的是,這次尋找的目標是「服事者」。藉著這個活動讓國中弟兄姊妹們與服事者們更多有互動、認識。

 這三天寒假特會的主題是:「祭司、祭物與祭壇」。感謝主,在特會前全召會一同進入利未記結晶讀經,而這分享受也流到青少年中間。特會的四篇信息帶國中生進入祭司的職分、燔祭是神的要求和神的食物、素祭是祭司的食物、和祭壇上的火,專題則帶我們認識什麼是拿細耳人的願。願主得著這些青少年在寒假生活中、在新的一學期,真實經歷基督作祭物。從此以後只有一個心願就是討主喜悅,只有一種職業就是作祭司事奉神。(周頌平)

 

服事蒙恩分享

  在這次服事前的預備交通中,很寶貝有機會能與國中生的家長們認識和相調。以往在特會中配搭服事,比較沒有機會與家長們交流,但這次藉著特會前的彼此交流,對於我們的服事很有益處。
 特會前的種子訓練,也加強我們對於特會有更多往前的預備,唱詩、奉獻及禱告,讓主的火先在我們身上燒起來,在配搭服事中更有負擔。
 特會中看到每一位配搭認真的服事,為著使青少年能夠接受正確屬靈的幫助。他們很喜樂,我也很喜樂,很享受服事,讚美主!(高雄大學 吳輝明)

 這是我第一次配搭服事國中特會,感到既喜樂又蒙恩。原本以為我的組員都很調皮,但是看到他們很認真的享受利未記,靈裏非常感動。我雖然因身體不適未參與大學期末特會,但在預備國中特會信息聽見其他大專聖徒分享時,我很摸著:我們應當作個祭司,自願奉獻自己,把自己交給神。有許多時候我們的奉獻都不絕對,例如參加特會卻不想上臺分享,甚至不想服事,這就是奉獻不絕對。絕對的奉獻需要靈與魂與身子都奉獻,不可分割,天天絕對的為著神,不被屬天然的事物霸佔,使我們的特會能夠更往前,更新鮮、活潑。
 讚美主,我們這組配搭的弟兄們,也是受主差遣,願意奉獻時間來國中特會配搭服事。雖然很累,仍要常常提醒國中生們聚會時間。這樣的服事也是一種學習,操練如何服事、教導人;也幫我補上了大學特會沒聽到的信息。感謝主。(美和 陳博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