滌世俗心獻主,捨世界愛基督

親愛的高雄父老們,願你們喜樂。近日天氣轉變大,也請多保暖注意身體哦!

 最近在訓練的日子,寶貝主是作得更深。想分享主在我身上對付世界的經歷。

 在民數記裏,爭戰前先發生了一件事就是對付丈夫所疑忌的妻子。民數記章十四節說到:她丈夫有了疑忌的靈,疑忌她…註解說,這是基督對召會所起的妒忌,看見我們若要為祂爭戰,就要向祂貞潔,在基督以外任何的追求都是屬靈的淫亂。

 已過上課讀到這段話時,我就一個人跑到地下室向主流淚禱告,因為那幾日我都在苦惱自己面勝不過的世界。最後我告訴主,我對付不了,你來做吧!馬上上課就進入到這段話。個人禱告中,我面浮現了自己所愛的世界以及所愛的主,在我面掙扎的時候,主卻把我第三年的服事、一生的事奉擺在面前,主問我難道妳要妳的服事一邊愛著我,一邊愛著世界,然後服事著服事著…我就回來了嗎?當下很扎心,我就向主悔改,把自己的心再奉獻給主,也清理了世界。

 隔天個人讀經,主很奇妙地給了我路加福音十四章二十五至三十五節的話,這說到教導如何跟從人救主。路加福音十四章三十四節鹽本是好的,但若是連鹽也失了味,可用甚麼叫牠再鹹?這班跟從主的人是鹽,他們的味道,在於他們對屬地事物的捨棄。他們捨棄地上的事物越多,味道就越強。主用這段話加強了我,繼續走跟隨祂的道路,一條捨棄世界、捨棄基督以外追求的道路。(游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