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真理同講說,抓住訓練得那靈

親愛的高雄父老們,願你們平安喜樂!

 這週想與你們分享課堂的享受,在新約聖經研讀的課程裡,很寶貝教師教導我們如何鳥瞰各卷書,並將各章重點經由消化吸收後,依序列出真理要點。不只要學習列出真理要點,而更要學習能上臺講說,盼望訓練結束後,我們能從馬太福音第一章講到啟示錄最後一章!

 小子在操練作各章鳥瞰時,發現自己雖然能寫出真理要點,卻無法完整講說一卷書,因此開始操練抓住更多零碎時間和同伴講說,約輔訓講說,盼望零碎能換來整個!我相信藉由一次次講說,有一天也能像弟兄們那樣清楚地將各卷書的真理陳明出來,使更多人得著神話語的牧養。

 已過「那靈」的課程,我很摸著「那靈是福音的福!」向主悔改,太輕忽那靈的豐富,太輕忽裏面調和的靈。當我們出去傳福音時,特別要看見「那靈是福音的福」,我們所傳給人的乃是那靈,我們接觸人的目的是要他們摸著那靈。每一次在馬路上帶人禱告時,當人開口的那一剎那,我知道這是存到永遠的,這個禱告是在新耶路撒冷裏的。每一次這樣將那靈帶給人,我也就被那靈充滿。而「那靈是福音的福」也是加拉太書所啟示的,很蒙光照。自己就像無知的加拉太人,如同加拉太書三章一節說:「無知的加拉太人哪,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已經活畫在你們眼前,誰竟迷惑了你們?」我們總是想做好學員,想達到訓練中一切的規範要求,卻沒有看見訓練中一切的規範、要求是要叫我們得著那靈!在加拉太書一章十六節說,基督要將自己啟示在我們裏面;在二章二十節說,基督要活在我們裏面;在四章十九節裏,基督要成形在我們裏面!何等大的拯救,祂「要啟示、要活、要成形」在我裏面!阿利路亞!抓住訓練中每一個得著那靈的機會,使祂更多啟示、更多活,並成形在我裏面!

 最近臺北天氣漸冷,不知高雄天氣如何,求主保守每位父老的身子,都為著基督身體更多保養顧惜,感謝主!(訓練學員 游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