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預備器皿有油,出代價向上追求

親愛的高雄父老們:願你們平安喜樂!
 已過幾週性格的課程上到「負責任」,我很摸著要負時間的責任!什麼是負時間的責任呢?就是作精明的童女。

一個儆醒的人,不只預備燈裏有油;而更是預備器皿裏也有油!在操練上,主給我一個感覺,就是要更緊地抓住每分每秒。所以我早晨減少用餐和固定15分鐘之外的打掃時間,就是為了早一點到課室。雖然這樣最多也只有早到五分鐘,但每天我都很寶貴這個五分鐘,使我更儆醒的到祂面前,預備自己的器皿有油,讓主在課堂開始之前,再有向我說話的機會。


 同時很享受已過訓練中心裏,大家一起唱的補充本詩歌926首「一道生命的水流」,其中寫到:「一道生命的水流,流自神和羔羊寶座,歷經世代未停歇,向前直奔流。千萬愛主之人,不斷縱身入這流,因基督的愛吸引,往另一方向追尋。」
 很摸著這水流的三個特徵。第一,這水流流自神和羔羊的寶座,寶座指明「居首位」,這流的開始和轉彎,都是藉人的奉獻和禱告出來的,所以我們需要一直是奉獻的人,讓主在我們身上居首位。

第二,這水流是不停止的,當我們奉獻,這流就能在我們身上一直流,不是斷斷續續的,而藉著讓主居首位,許多我們覺得不可能的事,這流在我們身上都能衝破!願主加深這生命的流,使我們都不再保留!第三,這水流是惟一的流,求主保守並憐憫我們,一生不偏離這流,叫我們每一位都是投身流中的人,並且站在這流的正中央,不是靠岸的人、不是在岸上或是隨時要上岸的人。願我們的每一天被聖靈更深的雕製,使我們因著事奉主而出一種的代價—逆風而上,雖是搖櫓甚苦;但若是順風而下,飄流就是容易的。求主叫我們寧願受苦也不願飄流!(游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