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願你們在主裏喜樂:

 感謝神,祂常在基督裏,在凱旋的行列中率領我們,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林後二14)!

 已過五月中在柏林舉行的全德語區特會,可以說是主在德國行動一個新的里程碑。這次特會共有約570位,來自15個國家的聖徒們參與,其中包括約90位講波斯語的聖徒。在特會中我們真是摸著主得著一個新人的渴望。在這一個新人中不能有不同種族,不同語言,只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一位釋放話語的弟兄見證說,他寶愛從臺上往下看的這幅景象:一群來自各地的聖徒相調一起,何等美麗的一幅圖畫。一些波斯語的聖徒們也見證說,一個新人的異象翻轉他們對自己在召會中身份的看法。他們不是召會中較次等的一班人,他們乃是新人的一部分。

 在特會的特別交通中,弟兄釋放了開展全德25個尚未有金燈臺之城市的負擔。在這25個城市中,有一些城市已經有為數不少的聖徒聚集,如漢堡和慕尼黑。還有一些城市藉著去年10月聖經發送行動,得著好些真理的尋求者。一同配搭的弟兄們在主面前尋求,感覺現在就是吹號鼓勵聖徒前去擴展召會見證的時候。以法蘭克福一地而言,鄰近的海德堡、達姆城和美茵茲這三個大學城特別有聖靈的工作。藉著法蘭克福當地聖徒和開展聖徒配搭,堅定持續的前去發送聖經和約新人家聚會,主已經得著一些敞開的家和德國學生。若這三個城市都能有家移民前去牧養這些新人,相信主必能很快在這些城市興起祂的見證。我們真是覺得莊稼已經發白,可以收割了!

圖一.北德聖徒柏林特會後合照

 近幾個月來,法蘭克福召會的聖徒們積極進入傳社區福音的負擔。聖徒們每週畫定兩個固定的時段,到社區的超商和捷運站口擺攤發送聖經。我們也嘗試到會所附近的住家叩門發送聖經。很多聖徒能見證主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是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提後一7)。藉著已過兩個月堅定持續的實行,有幾位聖經的接受者前來參加過我們的主日聚會。聖徒們迫切的為得著常存的果子禱告,盼望主在今年底賜給我們至少兩個當地的家,好叫父得著榮耀。

 謝謝你們常在在禱告上、財務上和實際前來上扶持法蘭克福的召會。特別是前來三個月短期開展的聖徒們,在傳福音和牧養上,在主日申言操練上,都叫當地的聖徒深受激勵。這真是一個新人的配搭,是主在這個末了的時代所渴望得著的!我們祈求聖徒們繼續為主在德國各地的行動代禱,並照著主的引導前來。願主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圖二.法蘭克福聖徒社區福音小組合照

代禱事項:
一、為著德國各地新人見證的出現。
二、為主在全德25城市見證的擴展和聖徒的移民開展。
三、為著法蘭克福當地社區福音的實行和新人的牧養。

主恩洋溢
殷宗義弟兄夫婦
Frankfurt, Germany
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