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召會生活

 在本週的信息題到「召會生活的恢復」,這在神聖的歷史中乃是一件重大的事。根據聖經的啟示,在主耶穌回來之前,祂要完全恢復正確的召會生活。當我們說到召會生活時,這的確摸到一個東西,對主是最親切、最寶貴的。

 因為沒有一件事比召會生活的恢復更摸著主的心。而且在現今這世代,祂必須得著召會生活,以羞辱祂的仇敵。不管撒但怎樣破壞召會,主耶穌都要回來,祂的召會也要等候祂。

 關於「召會生活」,對我們而言是很熟悉且專特的用詞,但是我們卻不見得可以清楚地說出召會生活的定義。然而在本篇信息中,給召會生活下了六方面美妙且基本的定義:第一、基督團體的生活;第二、經歷基督的生活;第三、歸一元首的生活;第四、實際交通的生活;第五、延續得榮的生活;第六、彰顯基督的生活。所以召會生活並不是許多的作法,而是一種生活,這種生活乃是一個活的人位,就是基督自己。

真正的召會生活

 接著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信息的負擔,在已過感恩節特會信息的總題繼續說到「真正的召會生活」,共有六篇豐富的信息。第一篇「實行召會生活的基本原則」,使我們重溫聖經所啟示「標準的」召會生活,並藉其基本的原則與屬靈憲章,來察驗我們的召會生活。第二篇「召會生活—在基督裏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的生活」,說到召會生活需要我們對基督的元首權柄有生機的、親密且內在的感覺。第三篇「生命的結果--召會生活作為筵宴之家,為著神的建造」,就是從約翰福音的事例中看見,得潔淨的罪人打開家,實際的勞苦事奉,作死而復活的見證,以及愛主到極點的榜樣。第四篇「交通—召會生活的實際」,我們需要運用更新過的心思,對於交通有清楚的領悟,好能摸著基督身體的感覺,帶進真正的召會生活。第五篇「為著建造基督身體那合乎聖經的聚會與事奉之路」,幫助我們照著神命定之路,恢復普遍的祭司體系,而且過著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召會生活。第六篇「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裏實行召會生活」,我們要看見神永遠的旨意是要得著召會,就著祂在宇宙中的行動來說,召會乃是一個新人,要在地上活出神的經綸來,好使這一個新人能實際的在這地上出現,成就神永遠的定旨。

喜樂的召會生活

 為著已過這些豐富且即時的說話我們感謝主;召會也因著主的說話能更蒙恩且往前。

 在這歲末年終,各大區陸續都有感恩團聚集調,弟兄姊妹也非常喜樂地一同過節,並且展覽召會生活的豐富。讚美主!主日聚會人數也因此連續兩週突破4,000人(11月26日4,218位;12月3日4,007位)。然而當召會要往前時,仇敵也不甘心,會有攪擾和打岔。因此,為著年底各大區的感恩團聚,我們仍要有更多的禱告,以捆綁那背後的惡者,釋放神的兒女回到主面前。盼望每位神的兒女都能恢復甜美喜樂的召會生活,豫備好把主迎接回來。阿們!(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