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季全臺同工訓練信息是沿用今年國際華語特會信息。主題「福音」,包括五篇信息:國度的福音、神恩典的福音、神福音的結構(神的義、基督的生命、和信徒的信)、保羅的福音(完成的福音)和神福音的最高點。


 福音包括聖經中一切的真理,真理就是福音。福音就是神國度的福音,這福音的傳揚乃是藉在主恢復裏眾召會來傳揚。我們都要起來與主配合,在聖靈的水流中並身體的配搭裏,將國度的福音帶給萬民,使他們成為諸天之國的國民。主說,「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太二四14)

 在福音的傳揚上,弟兄們交通到關於歐洲的難民潮,藉著發送急難救助包(內有福音小冊子),是為著將國度的福音帶到萬邦,特別是帶到信奉穆斯林的國家。我們需要禱告去、財務去、也有人接受負擔去。另一面,對於全臺眾召會的帶領,今年乃是「全臺青年得一萬」。曾有學術單位作過主恢復眾召會聖徒年齡分析,平均年齡約五十歲。因此眾召會若不積極得青年人(三十五歲以下),再過十年、二十年,聖徒的平均年齡將達六十至七十歲間。在美國就有不少基督教團體把會所賣給外人,原因就是沒有積極傳福音得年輕人,年長逐漸凋零,最後的結局就是關門。

 臺灣人口老化,正步日本後塵,搭上人口老化快速列車。1992年臺灣人口平均年齡是廿九歲,2002年平均年齡卅三歲,2015平均年齡則是卅九歲。倘若全臺眾召會聖徒平均年齡是五十歲,兩者相較之下,則召會生活聖徒年齡老化情形是相當嚴重的。臺灣人口老化是國安問題,眾召會老化是主的恢復生死攸關的問題。


人人傳福音、人人結果子


 盼望主憐憫我們眾人,保羅引用主的話說,「睡著的人哪,要起來,要從死人中站起來,基督就要光照你了。」(弗五14)宣揚福音是每一位基督徒的天職。主興起祂的恢復,乃是要恢復人人作祭司事奉神。作為新約的祭司,首要的乃是將罪人當作祭物獻給神。人人傳福音,人人結果子。藉著傳福音我們才能有果子獻給神;要結果子,我們要過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生活。今年全召會的負擔乃是在小排上,人人入排、排排晨興、排排結三個常存的果子。3月22日(週二)晚上的全召會小排成全,分在九個照顧區舉行。願主賜給眾人渴慕被成全的心。要堅定持續實行神命定之路,我們需要有同伴,有身體的扶持,並在傳福音和牧養的事上被成全。而排聚集的生活,該佔我們召會生活的百分之八十,這包括我們的晨興、禱告和牧養。2016年是臺島眾召會「得青年」福音年。得青年人不難,但要留得住青年人不容易,其關鍵在於有否正常排生活。如何使我們的排生活,有好的生態能留住人,這需要藉著有恩賜的肢體來成全,達到排排有活力,排排能得人。願主賜福高雄市召會,今年排排結三個常存的果子,使召會年輕化。(洪明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