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神的兒女,得救時就得著作王的生命,就被擺在作王的地位上,為要在生命中作王。而在生命中作王是我們眾人的命定!

2023banner
神完整的救恩
是要我們在生命中作王
 羅馬書五章十七節:「若因一人的過犯,死就藉著這一人作了王,那些受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恩賜的,就更要藉著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了。」義的恩賜乃是神法理的救贖實際的應用在我們身上,恩典是神自己作我們全豐全足的供應,為著我們生機的救恩。所以神完整的救恩是要我們憑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的恩賜,在生命中作王。我們在生機的救恩裏得救有多少,我們彰顯出來作王的生活就有多少。在生命中作王,就是我們經歷神生機救恩的驗證。

進入在生命中作王的經歷
 羅馬書五章廿一節:「使罪怎樣在死中作王,恩典也照樣藉著義作王,叫人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遠的生命。」我們蒙了重生得著神聖和君王的生命,這生命使我們登寶座作王掌權,管理萬有。在我們天然觀念的領會裏,作王就是要別人在我們的管理下,但在生命中作王乃是管理像罪、世界、撒但、天然人、己、和個人主義這樣的事物,這些事物都是背叛的一部分。我們要作個在主權下的人,讓祂有完全的地位,讓祂在我們裏面設立祂的寶座,在我們裏面作王掌權。如果我們都活在這種光景裏,自然所有的仇敵都要失敗,所有撒但的背叛都要被征服。如同在舊約裏,當耶和華有作王的地位管理祂的子民時,所有祂子民的仇敵都服從他們;但當他們拒絕讓祂掌權時,他們的仇敵就得勢。所以,真正在生命中作王的經歷就是在神聖生命的管制之下而管理、征服仇敵。

活在基督身體相調的生活中,真正的在生命中作王
 羅馬書十六章一節:「我向你們推薦我們的姊妹非比,她是在堅革哩的召會的女執事。」非比是女執事,也就是服事的人,並且她是許多人及保羅的保護者,這說出保羅對她的珍賞與尊敬。不只非比,保羅在羅馬書十六章一個一個題名問安,至少有廿七個名字,這給我們看見他對每一位聖徒都相當的認識、了解、關心,並且藉著推薦與問安,表達眾聖徒之間相互的關切,以及眾召會之間相互的交通。我們必須有基督身體交通和相調的實際,跟隨使徒的腳蹤,將眾召會的眾聖徒帶進基督身體全體相調的生活中。因著召會這樣在身體裏的交通,就使平安的神能將撒但踐踏在我們腳下,而我們也得享基督豐富的恩典,我們就真正的在生命中作王。
 已過9月16及17二日,在中部相調中心有高屏澎青職特會,我們有許多青職和照顧家參加。各照顧區會前或會後的行程、以及在中調的聚會,都將我們帶進基督身體全體相調的生活中,受身體異象的管制,這顯示在生命中作王的結果。願主得著這次參加的青職聖徒,人人有同伴,過活力排的生活,同時盼望眾聖徒一同牧養、同禱告、同享主話!(謝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