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顯現以前,主的恢復之中心負擔與現有真理的概覽」第九篇的信息提到,我們要作神的同工,與祂一同作工,就需要憑基督在祂三個神聖奧祕時期中豐滿的職事,認識、經歷並享受基督。李常受弟兄說,每一篇關於基督某一個時期的綱目,其內容就像十頓飯一樣。每一個聖徒都該擺出飯食,使人得餧養。我們沒有活力,是因為沒有得餧養。若要進入聖經內在的意義,就必須消化這些綱目,使我們得餧養,而能以基督在祂三個時期中豐滿職事裏那追測不盡的豐富來餧養人。

2023banner

藉著進入聖經的生命讀經
 得著餧養及餧養人最好的路,乃是藉著進入《聖經恢復本》同註解,以及《生命讀經》。這些都是在主恢復裏的珍寶,也是神所有兒女寶貴的產業,對於我們得著滋養和生命的供應,是最好的幫助。弟兄確信每個完成這樣研讀的人,都會大得復興並靈裏焚燒;對聖經有正確的知識,會有生命滋養的豐富供應,會得著真理的裝備,並會在生命裏長大。

被真理構成
 我們若在日常的召會生活中學習真理並實行真理,則每一個肢體就都能擔負一些責任;這樣,無論我們擴展到那裏,都不會有問題;每一個地方召會都會是剛強的。營養學家說,我們需要多樣有益健康的養分,才算有健康的飲食;同樣,要有均衡的屬靈飲食,我們需要讀《生命讀經》信息以及恢復本的註解,其中包含了多樣屬靈的「養分」。

得著生命供應
 在聖經中,主要是啟示生命;生命是全部聖經的中心。我們每逢來到聖經跟前,乃是來接觸作生命的基督。《生命讀經》把我們帶進《聖經》的深處,摸著並享受其中的生命。如果主恢復的召會,能帶領眾聖徒好好讀《生命讀經》,每週一至兩篇,長遠而論,也許經過十年、八年,甚至只要五年,聖徒們在各方面必定會有長足的進步,整個召會的光景一定翻轉過來。

在聚會和照顧人時使用生命讀經
 為著進入真理,使我們在主的話上得著扎實的根基,在個人一面,每位聖徒必須以幾節經文帶著《聖經恢復本》的註解,附帶著《生命讀經》的信息,作為適當、日常、規律的飲食。在聚會一面,應當滿有生命,滿有活的禱告,帶進活潑、自由的氣氛,讓每個人都盡功用,都開口說出基督。召會的聚會應當進入這樣活潑的路,甚至豐富的路,我們若被這些豐富浸透,就能以傳揚福音、陳明真理、並供應生命這三種方式,與別人分享這些豐富。

提高召會生活標準並帶進真正復興
 我們藉著接受信息裏屬靈的滋養,不僅享受基督的豐富,也藉著在聚會中彼此分享這些豐富,點活並供應召會的聚會,才能維持召會生活的高標準。盼望主恩待我們,各處的召會都起來追求認識真理;聖徒們都會因著研讀主的話而得復興,並帶進全地的大復興。願我們彼此邀約成為活力伴,一同追求真理、享受生命的供應,被真理構成,並在各樣聚集裏,將《生命讀經》的豐富與寶貝分享給弟兄姊妹,如此將給主寬廣的路,來完成祂的心願。(黃啟賓)
(參《2023國際華語特會「進入聖經的生命讀經」綱目》、《活力排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