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全召會集中禱告事奉聚會中,弟兄們鼓勵眾人要在新的一年與主一同往前。我們的召會生活不該滿足於現狀而是要一直往前;要從曠野往前到美地。


 保羅在跟隨基督的事上,是我們眾人的榜樣。保羅說:「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腓三13~14)每一位真得救的聖徒靈裏深處,都有復興的渴望;作為基督身體上的肢體,我們需要奉獻自己,在生命上追求長大並在身體裏盡功用。



在生命上追求長大


 新的一年我們渴望更多享受並贏得基督。生命要長大,有正常的喫喝是非常重要的。為此我們需要建立-晨興、喫喝主話的生活;有個人晨興及與同伴晨興的生活。

此外,我們還需要被成全。以弗所書四章十六節:「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藉著從元首基督來的供應,也藉著得了成全的恩賜者,成全我們眾人,而在生命裏,在主的愛裏長大,以建造基督的身體。

 一年兩次的訓練,是主恢復中最重要的真理訓練。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我們充分的認識基督。這次冬季訓練-出埃及記(三)結晶讀經,十二篇的信息裏,主要帶我們對於帳幕及其器物一切內容,作一次神聖奧祕的遊歷。我們藉著經歷由帳幕裏各樣器物所豫表的基督,好在生命裏長大為著神居所的建造。


在身體裏盡生機的功用


 今年召會六項實際的行動是:人人禱告(弗六18)、人人福音(太二八19)、人人入排(來十25)、排排晨興(詩一一九147~148)、排排結3個常存的果子(約十五16)、人人申言(林前十四1)。為使主日申言聚會豐富,而且人人都能申言(林前十四31);藉著「禱研背講」絕佳的路以進入主的話。當我們天天禱研背進入真理,在主日的聚會中,就必定能為主說話並說出祂來。另外,我們能接觸人並建立家聚會,也是藉著「禱研背講」。當我們的生活被靈和話所充滿並浸透時,我們就容易向人傳福音並在聚會為主申言;人人都能在身體裏盡生機的功用。

 召會的託付乃是與坐寶座的基督合作,將神的旨意執行在地上。2016年全召會的展望-堅定實行生養教建、持續操練福家排區。得救新人目標1,000人、主日人數4,000人,小排4,500人次。而基督身體的建造,不是由少數人來完成,乃是人人都事奉。生命的長大乃是為著盡功用。我們要實行神命定之路,將神的旨意帶到地上,就需要所有的聖徒都擺上至少一他連得的恩賜。主應許要賜我們繁增之福,加增我們人數多如羊群;我們需要為此事向主求問,祂必給我們成就(結三六37)。因此我們要作敢求、敢想的人,人人起來禱告與神的行動合作,將神的國帶到地上。(洪明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