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點主的祝福

 雖然去年國際情勢滿了動盪與不安;但感謝主,在召會中卻有神多項的祝福!

 數點在2015年主賜給召會的祝福可分為三項:第一是受浸人數比2014年增加124人;受浸人數近1,000人,達成率百分之九十五。第二是主日平均人數比2014年增加110人,成長率百分之三。甚至主的祝福仍一直賜下來,今年第二個主日人數達3,750人,比2015年又增加61人,讚美主!我們能見證這是主聽了召會的禱告,並記念眾聖徒同心合意在人身上的勞苦所帶下來的繁增。第三項財務奉獻比2014年增加11,160,653元。不只顧到高雄本地的需要,更顧到海外的開展,如斯里蘭卡、日本等國家的需要。這一切都匯溢出聖徒們豐厚的慷慨。另外,今年有22位中壯年聖徒報名參加「壯年班訓練」的春季班,這是高雄市召會歷年來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也就是說,我們不僅有量的繁增(人數和財務),也有質的拔高(參訓的心願和人數大增)。讚美主!榮耀歸於神!


 展望新的一年

 
 關於今年的新展望,我們仰望召會的元首基督再帶領召會往前去。如同保羅在腓立比書三章十三至十四節所見證:「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十四節的竭力追求,原文與逼迫同字,也有竭力向前、追趕之意。保羅是這樣的奔跑賽程,為要得著獎賞,並達到成熟。不論去年的祝福多真實,我們若停留其中,懷記不忘,就會受阻撓,不能進一步追求基督,或是人數的繁增。以西結書卅六章卅七節:「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雖然祂應許要作這事,但我們仍需求問祂。這就是說,我們需要為著擴增禱告:「哦,主阿,把人如同羊群帶進來。這是你向我們應許過的。」

 在已過,每當我們為人數擴增禱告,主都答應了。我們需要更多禱告;主應許了,但祂需要我們向祂求問。我們要確定、特定的為人數擴增禱告。我們絕不該對目前的人數滿意。
召會今年的新展望有四項:(一)受浸新人達1,000人(福)。(二)鼓勵聖徒每週聖別兩小時傳福音、看望、家聚會,達主日人數三分之一(家)。(三)參加排聚會4,500人次(排)。(四)主日聚會4,000人(區)。

 

 

 我們的實際行動有六項:(一)人人禱告(弗六18)。(二)人人福音(太二八19)。(三)人人入排(來十25)。(四)排排晨興(詩一一九147~148)。(五)排排結3個常存的果子(約十五16)。(六)人人申言(林前十四1)。

 最終,我們預定今年11月27日(主日)在高雄展覽館有八千人大集調的榮耀聚集。這個集調的目標:(一)興起1,200位青年人起來服事-社青聖徒500人,大學生300人,青少年400人。(二)新人1,000人參加。(三)社區6,000人。讚美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三20)。(楊上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