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恢復

 從以西結書卅三至卅九章我們看見「神生命的恢復」。神藉著生命的恢復,祂就要加增神家的人數,多如羊群。在神藉著生命的恢復裏,所作的頭一件事,乃是設立守望者(三三7)。


 我們就是今日的守望者,要被興起來求問神,如卅六章卅七節:「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這「求問神」就是藉禱告來與神配合,使神親自顯出來作牧人來牧養祂的群羊。這樣的牧養要直接摸著我們的生命,好在我們裏面真實地恢復我們。因為神曾應許我們要加增人數,多如羊群。所以我們要起來迫切為著人數擴增禱告,催促神成就這事。好使神的百姓能成為團體的身體,形成軍隊,並建造成為神的居所。

 

生命的湧流

 今年全召會的負擔「全面實行福家排區,全心操練生養教建」。因著弟兄姊妹的勞苦奮鬥,竭力地走上神命定之路,所以全召會滿了生命的湧流與祝福。今年到目前為止,全召會已經受浸了824位新人,距離我們受浸的目標1007人,只剩下183人。上週主日人數也達到了3732人,距離年底主日目標3800人,也只有一步之遙。十二月乃是我們最後的一哩路,我們要敢求敢想,主必要祝福我們!

 另外,根據點名系統十月的統計,一個月內參加過主日聚會一次以上的人數,約計有6000人。一至九月,曾來高雄過召會生活的人數,包括參加主日聚會與小排聚會等,約計有10000人。所以我們的心胸要放大,高雄市召會早已是萬人的召會!

 士師記五章十五至十六節:「…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定大志的。…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設大謀的。」在已過11月20至21日,全召會負責弟兄們來在一起「心中定大志,心中設大謀」為著2016年的展望,彼此同心合意地尋求往前的路。最後弟兄們一同決議,明年全召會生活人數的目標:主日平均達到4000人,小排人次要超過4500人,受浸最少1000人。全召會延續今年的負擔-我們要「堅定」實行福家排區,「持續」操練生養教建!


生命的繁增

 李常受弟兄在以西結書生命讀經第十七篇的末了曾說:「我們不該說數字沒有意義,我們不在意人數等等。我們在擴增的事上,絕不該因為失敗而安慰自己。我們的確需要人數的擴增。我們需要為擴增禱告,取用以西結卅六章裏主的應許。有人聽到這事,可能說他們重質不重量。然而,質出自量。所以,我們需要為著生命的繁增禱告,說,『哦,主阿,把人如同羊群帶進來。這是你向我們應許過的。』」

 士師記五章十二節:「醒起!醒起,底波拉!醒起!醒起,唱歌罷!巴拉,起來;亞比挪菴的兒子,擄掠你的俘虜。」親愛的弟兄姊妹,為著召會的往前與繁增,今日的底波拉和巴拉在那裏呢?請記得,所有的弟兄姊妹缺一不可!我們都要醒起!醒起!要與主一同地配合。阿們!(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