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收成

 11月8日是一個大的、歡樂的日子。這一天除了例常的主日聚會外,還有青職聖徒分在四個照顧區的相調。所有參與相調的聖徒,超過700位弟兄姊妹和朋友。

 
 在四個場地的見證,無論是新人得救、職場、婚姻,以及生排、長排的見證,都非常激勵眾人,足以看見青職聖徒的長進和配搭盡功用。這顯然為各區注入新的血輪,成為各區新的活力。當然他們今天的顯出,不會是一時之間產生的,乃是許多父老和關心家背後的扶持和代禱,甚至為他們流淚祈求。這些勞苦決不會是徒然的,為著這許多默默勞苦的眾聖徒,我們感謝主!因著這次的相調,也帶進一些不常聚會的聖徒,使主日人數衝破了3767人。阿利路亞!榮耀歸神!求主保守他們,繼續留在召會生活中。


勞力的農夫

 提後二章六節:「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分享果實。」作為農夫,我們需要忍耐。若因沒有忍耐,而揠苗助長,農作物就會被毀壞。從九月份開始全召會吹一個號聲,鼓勵弟兄姊妹週週出訪,探望、餵養或傳福音,如同農夫辛苦地耕作、撒種、施肥、澆灌、除草、防害,農作物漸漸地長大,直到成熟收割,何等需要忍耐等候。在這個過程裏,叫農夫喜悅的是,看到莊稼在長大、茁壯。感謝主,藉著弟兄姊妹的看望、餵養,好些軟弱、灰心、失望、受傷的羊,陸續回到召會生活裏,看到他們在召會中活蹦亂跳的,也得了不少安慰和鼓勵,叫我們預先嘗到果實的喜樂。



愛主的姊妹

 在已過11月1日下午,全召會的姊妹成全聚會,有超過400位的姊妹們參加,這也是超過以往的。這顯出姊妹們愛主、愛召會的心願。會中弟兄鼓勵姊妹們:第一,要作一個喜樂的肢體。在區裏或在家裏能夠喜樂的服事,召會生活和家庭生活就會滿了餵養和顧惜,弟兄姊妹自然會回家並留下來。第二,要注意我們的說話。正確的說話,能夠建造召會(林前十四3~4)。姊妹因在召會中服事,接觸聖徒很頻繁,也很容易知道一些人的事情,稍不儆醒,就會落到一種情形,說長道短,好管閒事(提前五13),這是散佈死亡,破壞召會的建造。所以姊妹們要多享受主的話,多有小組追求屬靈書報,被主的話充滿,就能供應人生命。李常受弟兄在《正確的姊妹》一書中說,姊妹在建造召會的工作上佔了百分之七十。可見姊妹們是非常重要的關鍵,盼望姊妹們得著鼓勵。


復活的弟兄

 約翰福音十二章說到召會的小影,我們看見拉撒路似乎沒有作什麼,他在那裏只作一件事,就是死而復活的見證,結果就吸引了許多人來到主面前。同樣地,今天在召會生活裏,弟兄們所需要的就是復活的見證,而不只是忙於外面的事務。若是弟兄們肯經歷復活的生命,我們來到會中就會散發復活的馨香之氣,這氛圍會使眾人歸向主,留在召會中。


喜樂的召會

 感謝主,年終將近,正值各大區都在忙著預備年終感恩團聚,使我們眾人一同在神面前歡樂。同時不要忘記了流落在外面的親人。他們平日勞苦忙碌,在年終時,人都會想回家,若再打個電話,邀請他們回家,相信他們的心會得溫暖,這是每個神兒女的權利。求主祝福祂的召會,使浪子願回家,一同享受父家的喜樂。(陳錦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