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的水流
 接續2018年國際華語特會的負擔「主恢復的目標—產生一個新人」,在上週4月13至15日於美國安那翰舉行的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總題就說到「在召會生活中並為著召會生活,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

另外,弟兄們也交通,在要來5月25至28日國殤節特會的信息中,還會有關於「一個新人」之啟示進一步的發展。所以在這一道聖靈的水流裏,要繼續帶領主恢復的眾召會,更深入來看見「一個新人」的啟示與應用,並為著「一個新人」實際的產生。

我們的所是

 這次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的總題之下,共有八篇信息的交通。Ron Kangas弟兄特別在一開頭,就清楚指明這一系列的信息,不是在摸任何外面的事,而是要摸我們這個人裏面的所是。因為神所在意的乃是我們這個人的所是,遠遠超過我們外面所作的。


 第一篇「在召會生活中並為召會生活,經歷神中心的工作並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說到我們需要經歷神中心的工作,就是祂自己要與我們成為一,所以我們不僅要經歷祂作生命,更要經歷祂作我們的人位。第二篇「在神的建造中並為著神的建造,成為柱子和建造柱子的人」,說到今日召會的需要乃是讓主得著柱子和建造柱子的人。第三篇「為著身體生活照著靈而行以活基督」,說到聖經的中心思想乃是神渴望我們活基督,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而活基督實際的路就是照著靈而行。第四篇「領頭者的心與靈」,說到我們需要有正確的心與靈,才能成為一個正確的領頭者。第五篇「認識愛主的意義,在不朽壞之中愛主耶穌基督,並在愛和光中行事為人」,說到愛主就是讓祂活在我們裏面並替我們活,且要領悟祂渴望有一個住處使祂能得著彰顯,而我們越愛祂就越在愛和光中行事為人。第六篇「使徒的職事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說到我們必須以祂作人位,使我們的心成為祂的複製,以至於成為正確的人,才能作祂所作的,愛祂所愛的,也牧養祂所牧養的群羊。第七篇「完全與神和好並且心寬宏,好在神的經綸裏正確的代表神」,說到我們若要正確的代表神,就需要藉著讓基督安家在我們心裏,而接受祂作人位來活祂並彰顯祂。第八篇「在召會中當怎樣行,以產生一個新人」,說到事奉之人該有的靈、態度、禱告和信心,為要作出新耶路撒冷並產生一個新人。

聖徒的榜樣

 這八篇豐富信息的中心負擔,其實是在於「以基督作人位」。我們要認識,這個「起源」乃是神中心的工作,而「過程」乃是我們這人的所是逐漸被基督充滿、佔有、浸透,好能在生活與事奉中,作祂團體的彰顯與代表,最後的「結果」就要使一個新人實際在地上出現!
 感謝主,在四月份有三梯次的全臺弟兄事奉成全集調,以及5月6日在高雄有全召會姊妹成全聚會,都將進入這八篇豐富的信息。祈求主祝福參加的每一位都能聽見主新鮮的說話,並願意率先作聖徒的榜樣,操練以基督作人位,並同心合意地在同一道聖靈的水流中往前。阿們!(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