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永遠感念的長者 ,也是我們的牧者—李伯駿弟兄,主召會中的忠信管家,息了一切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必隨著他!

 我們永遠不能忘記他對我們的照顧:

 1967年秋剛剛升上初中二年級,上課沒幾天,就接到剛剛調職經濟部所屬台肥高雄廠的父親的緊急通知 ,要我們三兄弟馬上從新竹轉學到高雄。而母親因教書工作不易馬上調動,必須留在新竹。

 我們到了高雄,就跟著父親住在台肥宿舍。那時父親一面工作忙,一面也尚未投入召會生活;而我們三個小毛頭,一離開新竹,也就像脫了線的 ,停止了聚會!連續兩個週末,自然就跟著台肥公司的交通車,上街玩去了!就這樣,離開了我們從幼年所跟隨的主耶穌。

 大約過了兩週多後的一睌,突然有一位長者出現在我們所住的宿舍門口,正是他—李伯駿弟兄。他不多言,只是關心我們三個,然後就說:「要來的週末我帶你們去青少年聚會。」

 就是這樣一次的顧惜,我們回到了召會中!並且蒙祂慈繩愛索牽引至今,一定永定活在召會中!

 這已是四十九年前的事了,但每逢想起敬愛的李弟兄,就感念萬分!這是我們永世的回憶!

 如今李弟兄安息主懷,信主要藉這樣的榜樣興起更多的牧者,有我們父神愛和赦免的心,以及救主基督牧養和尋找的靈!照神牧養帶進新的復興!(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