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實際在靈相調,勞苦奮鬥為主花費

 啟示錄一章十一節:「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寄給那七個召會:給以弗所、給示每拿、給別迦摩、給推雅推喇、給撒狄、給非拉鐵非、給老底嘉。」

 由此可以看見啟示錄是神要約翰寄給那七個召會書信;藉此將七個召會調在一起。主的行動需要藉著相調,調心、調靈、調行動,調在一個一裏,使眾弟兄姊妹越調越往前,越調越愛主。

長青聯絡人及其家眷合照


 負責長青聯絡的弟兄們於5月16日在本和街會所愛筵各區長青聯絡人及其姊妹,藉著一同相調能帶進身體更往前。藉著這次相調使我們彼此更熟悉、更親近、更能建造在一起。

 雖然外面下著雨,但不減我們喜樂地相調。一開始合唱「歌頌讚美到永遠」,就將我們帶到三層天。接著一位姊妹唱「聖靈的豐滿—活水」使我們沈醉在生命活水的江河中。夫妻檔更一對一對的配搭合唱「頭一次的愛」。最精彩的是孫弟兄夫婦的帶動唱,更讓我們進入相調的高潮。

 最令我們感到興奮的,是在泰國服事的趙之璧弟兄夫婦剛巧回到臺灣,他們也參加了這次相調。藉著弟兄的交通使我們了解弟兄姊妹在海外開展的勞苦。主也會七倍加強的祝福他們,使他們福杯滿溢。國度的福音藉著他們傳遍居人之地,使金燈臺在全宇宙更發光照耀。

 神的恩典是最豐富的,神的愛是最甘甜的,我們事奉神的人,心上該有兩個字「愛主」,身上該有兩個字「奉獻」,腳上該有兩個字「勞苦」,手上該有兩個字「奮鬥」。願我們各區長青聯絡人,都能為主花費餘生,更殷勤去看望年長的弟兄姊妹,使他們心得安慰。(獅甲大區 林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