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全召會長青相調聚會暨健康講座分享
    感謝主!又到長青聖徒一月一次的相調聚集。一進到會場就被年長的弟兄姊妹的歌聲所激勵,各大區都有詩歌展覽,個個唱得鏗鏘有力,頌讚之聲不絕於耳。

 弟兄在信息說到「召會聚會對信徒的要求」,總括的說就是,我們需要操練靈,在生命裏充滿活力,使聚會得以高超、豐富、活潑、新鮮、滿有基督,叫人享受。信息結束後,有「肝膽腸胃之保健」醫學講座,是由一位在高醫任職的醫師弟兄主講。他說很多疾病是不當飲食、睡眠不足、缺乏運動所引發的。弟兄鼓勵我們要好好的保養身體,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走出去傳福音、餵養人。由於現代醫藥的發達,人的壽命延長,年齡分界有些改變。根據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對年齡劃分標準是:18至65歲稱為青年人,66至79歲稱為中年人,80至99歲稱為老年人。我們還可以抓住「青年的尾巴」,好好操練靈,努力裝備自己,讓主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成為我們的構成,再從我們身上湧流出去供應人生命,作個君尊的祭司。(文化區 張宏芳)

1656p7bn
長青健康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