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音報喜信,脫罪纏得救恩

 彌陀區召會生活平均主日聚會人數10人,弟兄姊妹們每天早上有晨興生活的人數也是十人左右。按照聖經使徒行傳六章七節:「神的話擴長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的數目大為繁增。」每天吃得飽飽,若沒有運動,那不是壯,而是虛胖。我們每天靈裏飽足也需要起來傳福音,為主申言,說出主來,將主說到人裏面,好應驗聖經中最大的豫言—建造召會。

 在彌陀區主恢復的見證是從2009年9月24日第一場的福音聚會開始。2010年三至五月全時間訓練學員在此開展,並有餅杯的設立,至今已邁入第八個年頭。現今在彌陀,不僅主日有擘餅聚會、每日早上有晨興、週五晚上有家排聚集、週六上午有禱告聚會。但召會生活似乎還是少了什麼!

 「主阿!興起我們來!彌陀區的見證需要被加強!興起我們來傳福音!」我們渴望被主興起來愛主!盼望更多的人一起來配搭與事奉!聖徒家中已蒙恩未過召會生活及未得救的家人都來愛主!在病痛中需要得醫治,軟弱退後需要信心得加強,這都成為我們每日代禱及提名禱告的對象。牆上白板寫了一個又一個家及接觸與代禱的名單,其中多有呼求主名但未受浸歸主。為著他們的屬靈幸福、受浸與得救,我們深覺需要有福音聚會。

 臺灣福音工作壯年成全班每學期都有一週開展的行動。彌陀是偏遠靠海邊的地方,初蒙恩聖徒家打開的並不普遍,接待與配搭稍嫌不足等。今年初弟兄姊妹交通決定:新生街會所要能接待壯年成全班學員。於是我們呼召弟兄姊妹配搭整潔、修繕、購置家電等。我們期待著,一切都預備好了,彌陀區要申請壯年成全班有一週在此地的開展。

 10月24日,週二下午壯年成全班六位學員來到了彌陀區開展。他們一進到彌陀就看到一個聳立的地標—土地公,並發現區內到處偶像與寺廟林立。其中陳弟兄準確的分析了居民的情形,這裏老弱婦孺佔多數,很少看到年輕人,青壯的都到都市謀生去了,有接觸到殘疾的、醉酒的、還有吸毒的…。他當時表示有不適應、失望與無助的感覺。一句「哦!主耶穌。」很快地又轉向主並向衪禱告:「主阿!我感謝讚美你!你的美意本是如此。我們是來向他們宣報:蒙赦罪、得釋放禧年的福音。」

 福音聚會當天信息主題—乾渴人的需要,引用約翰福音七章:「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37~38)福音詩歌「我今飲於永不乾涸的活泉…」(詩歌254首)一唱出就叫人聽見並渴想基督。壯年成全班的學員見證,傳福音還不在於他們的口才有多好,乃在於他們因信入基督而有的喜樂,願意分享並帶人得救的負擔。



 那傳福音報喜信的,他們的腳蹤何等的佳美。這些天開展隊與高雄市召會各區前來的聖徒,配搭著一次次的出訪,有時約定了看訪對象卻沒遇著,但這些都不在於我們的定意,乃在於神的憐憫。開展期間有八人蒙恩受浸,這應證主的信實,我們要向主獻上讚美!也求主記念受浸新人屬靈上的需要。

 感謝神!在主裏的勞苦都不徒然,有人栽種、澆灌,有人收割,惟有神叫他們生長。願主祝福這些初蒙恩的弟兄姊妹能得餧養並進入召會生活中。

 福音還需再傳,求主興起我們傳福音!並指教我們如何數算自己的日子,使我們一生的年日都活在主面前,沒有空跑,沒有徒勞,直到那日見主。(彌陀大區 楊正義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