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組成軍齊開展,配搭傳揚同負擔

 獅甲大區的範圍多是由眷村改建,有40棟的國宅,約3000多人的社區。在這裏也住著一些弟兄姊妹,我們每週四晚上都有傳福音的行動,在社區裏一棟一棟,一樓一樓,一家一家的叩門傳福音。

 因為聖徒大多在職,所以晚上能配搭叩門行動的聖徒很有限。

 獅甲區申請壯年班學員來草衙一帶福音開展,感謝主!祂是聽禱告的神,因著壯年成全聖徒來到草衙一週開展,讓我們福音的靈再被焚燒。在這一段期間,每晚配搭的人位近35位,這是已過福音行動中不曾有過的情形,個個編組就如耶和華得勝的軍隊,真是氣勢非凡,震撼人心,叫撒但顫抖。

 每晚聖徒都擺出美味又豐盛的佳餚,弟兄姊妹也見證基督身體的豐富和榮美,真是歡喜快樂,能在甜美的交通裏享受愛筵。

 一位弟兄得救10多年,對服事總是不冷不熱;但因著在區裏的吹號,及弟兄姊妹的鼓勵下,竟然願意在這次開展行動中配搭,並全程與全時間服事聖徒配搭。這讓壯年成全班的學員們非常享受弟兄殷勤的服事,眾聖徒也受感動和激勵。因著服事,福音的靈也充滿弟兄,並享受有主同在的喜樂和祝福。

 另一位得救20幾年的姊妹,因為膽怯,不知如何向陌生人開口,所以從未叩門傳過福音。開展前因著獅甲大區在群組裏鼓勵弟兄姊妹一同有分福音行動,她就單純的跟著身體的行動。當她聽學員們在講說《人生的奧祕》時也很受吸引,於是也放膽對陌生人傳講福音。姊妹見證傳福音,真是一件非常蒙福又喜樂的事。

 感謝主!藉著與壯年成全班學員一同出去開展,這次共有5人受浸。這福音的熱火還要在身體的配搭中要繼續焚燒下去,使眾聖徒更享受傳福音結果子的喜樂。(獅甲大區 張根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