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配搭傳輸,負擔積極接觸,器皿雕成珍珠

      馬太福音廿八章十九節:「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傳福音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好在這地上,建立祂的國,就是召會。
      我以前的個性內向寡言,不喜歡接觸人群,雖然會跟當地聖徒一起出去接觸人,但不會主動積極的傳講,因為我怕被拒絕。
      在「福音成全課程」中教師說:「人無論如何都需要主,信主了!不好的都會變好!」財主與拉撒路的故事給我很大的省思,若是我們的親友沒接受福音,悲慘的下火湖裏去可以嗎?難道我們還能等閒視之!

clam
      傳福音是何等重要的一件事,每週返家回到當地小區,我就配搭出外傳福音,操練靈、釋放靈,用靈講《人生的奧祕》,點活人的靈,使福音朋友能碰著神的靈。讚美主!在身體裏與受訓學員的配搭,我不再害怕傳福音被拒絕了。
      感謝主!藉著壯年班的訓練,讓我更清楚傳福音的迫切,我們今天需要傳國度的福音,為主上山取木料,建造基督的身體,使我們所結的果子都能成為常存的果子,能獻給神!(李素卿)

      哥林多前書十二章廿七節:「你們就是基督的身體,並且各自作肢體。」
我不會向人傳福音,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對人也沒有負擔,所以任何的福音行動,我選擇只作事務性的服事配搭,不作任何出口說話的工作。離開召會的13年間,與傳福音這件事也就漸行漸遠了。
      來壯年班後,有一週福音的開展,所有的學員都被編組成軍,前往開展地傳福音,我發現我再也逃不掉了,於是在開展中,我逆著性、操練靈、交出自己、信託身體,歡歡喜喜的接受安排,隨著同組的夥伴們,與當地的聖徒們,同心合意禱告,彼此配搭,在校園、馬路,發福音單張,並且挨家挨戶叩訪,一遍遍向人講說《人生的奧祕》。很奇妙地,神就將果子加給了我們。我在這道水流裏,自然而然有了向人傳福音的負擔,沒有任何的為難。感謝主,在身體裏傳揚福音,真是喜樂甜美。我們越向身體敞開、神就要帶我們更往前,有更新的經歷。
      感謝主在壯年班受成全,使我看見我們就是基督的身體,並且各自作肢體。今後,我願意更操練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為著寶愛身體、並建造基督的身體,我絕對不再離開身體。(蕭何佩群)

      提摩太前書二章四節:「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
      參加訓練前,我害怕接觸陌生人,不敢前去與人談話,只是例行公事的過召會生活。
      參訓後因著一週外出開展,必須開口向人傳講福音,剛開始還有些膽怯,但是藉著傳福音前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禱告,使我勇敢向陌生人傳講,就是逆著自己的個性,順著聖靈帶領,這是我最大的轉變。
      感謝主!擴大我的眼界,看見人人都需要耶穌。
藉著壯年班的訓練,加強我在福音上的操練,使我對人更有負擔,也使我善用時間,不住的禱告,同心、同魂、同靈、配搭領人歸主建造基督的身體,感謝讚美主!(林文英)

      以弗所書三章十六節:「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借著衪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
來壯年班前,我常為10個兒孫禱告,卻不知道該為他們禱告什麼。與他們通電話時,總是不斷重複的唸著:「讀聖經,要禱告,要轉向主,要有同伴,要過召會生活。」唸得他們都煩了。
參加壯年班後,藉著教師真理強大的輸供,我領悟我們每天最需要的就是操練靈。活出新耶路撒冷和作出新耶路撒冷。這不只是客觀的真理和口號,更對我們乃是經歷和實際。
感謝主開啟我,要把握在神面前的每一天,我到底要被作成什麼?活成什麼?我也需要看重我的兒孫該作成什麼,活成什麼。
      主光照了我,於是我停止對兒孫不必要的教導和嘮叨,每次想到他們,就立刻回到靈裏禱告,向主說:「願他們有分於神的愛、基督的恩、聖靈的交通,求主憐憫他們,使他們不僅得救,更渴慕主話,願意被潔淨、被教育、被重構而聯於神的經綸,成為得勝者。」
      現在兒孫也不再嫌我煩,我也很喜樂能把他們交托給主,也能為他們有定時、拔高的禱告。
      感謝壯年班強大真理的輸供,拔高我的禱告內容。感謝壯年班使我養成操練靈,時時禱告的習慣。不但定時為兒孫、也為名單上的人禱告,使他們都成為神在今時代中可用的貴重器皿。(呂顧悅悅)

      啟示錄廿一章廿一節上:「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一個門各自是一顆珍珠造的。」
      我得救多年一直過召會生活,常聽到弟兄門說珍珠門,但對珍珠門總沒深入了解、經歷。
      來到壯年班,教師在新耶路撒冷課程中說到傳福音要成為珍珠門,我就蒙光照。珍珠是來自死水中蚌被沙粒所傷,蚌就分泌生命的汁液來包裹它,使它成為珍珠。我就像沙粒將主傷,主就分泌復活的生命汁液來包裹我。我就像小石子會傷人,就必須一直留在屬天的蚌裏,讓屬天的基督能分泌生命汁液來包裹我。
      藉著壯年班的成全,使我更勇敢堅定在週末,雖然沒同伴,仍然出外叩訪找人,已列了幾位名單,開始在線上和同伴開始在禱告了。
      感謝壯年班的成全與教導,使我可以成為可用的器上,成為傳福音的人。(薛蘇月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