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

大學聖徒蒙恩分享

堅定負擔為主權益,持續守望盡職肢體

      這學期第一次操練在學校守望禱告,一開始雖擔心會躭誤吃午餐的時間,但因順著靈裏的感覺,還是每週去和姊妹們一同禱告!我在學校有一羣很要好的朋友,雖然經常有感覺要分享基督給她們,並嘗試牧養她們,但因著害怕失去友誼,每次都只有淺淺的帶過。感謝主!因為有守望禱告,姊妹們和服事者也有機會一起接觸她們!我們一邊吃午餐,一邊和她們聊聊生活近況,分享福音、我們的經歷,甚至和她們分享聖經節。感謝主,同學也一次比一次更敞開。求主繼續動工在她們裏面,盼望她們成為主的兒女!

閱讀全文...

7月25~28日亞洲大專特會蒙恩分享-高屏線(一)

寶貝盒內鑽石,彰顯神聖所是,擴大度量見識

      感謝主,今年恢復了亞洲大專特會,本次共有約760位聖徒參加,其中有380位來自印度、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香港等國家與地區的聖徒。特會的內容為今年七月半年度訓練的信息「在主顯現以前,主的恢復之中心負擔與現有真理的概覽」,盼望這些青年人能被高峰的真理,主恢復的異象抓住並定準。以下為弟兄姊妹們的分享。

閱讀全文...

大專期末特會蒙恩分享

美地富饒話喫喝,生活撒種樂收割

  雖然這次的主題「喫主」是很簡單、常見的,但卻很蒙光照需要在「喫」的事上更往前。我們來到主的面前不是為著求事情或是挪去環境,乃是為著喫主、享受主。在「喫」這件事上,我們也須看見,嗎哪只需要我們與神有一點的合作,因此我們不能只是一直喫嗎哪而已;我們要往前,在美地上經營,享受美地豐富的出產,這樣就能使神滿足,也有剩餘的豐富為著將來以及別人的需要。所以我們暑假的生活很重要,需要贖回光陰來喫主!(高醫 林曉慧)

閱讀全文...

大學畢業聖徒蒙恩分享(五)

同伴揀選上好作肢體,交託牧養小羊顧身體

      在我大學四年所經過的關口中,我經歷了個人的禱告,我也經歷了照顧家在愛裏的交通,經歷了服事者在生命裏的見證。這樣的見證實在太多了。
      每天早上的晨興便使我一天甦醒了過來,面對一班愛主的同伴,我實在能夠見證,若是一天沒有晨興,我的當天實在了了。我能夠見證這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若是沒有晨興的我,一天就是渾渾噩噩,睡到下午起床,晚上玩到凌晨四點睡覺。

閱讀全文...

大學畢業聖徒蒙恩分享(四)

美地擴量主憐憫我,同伴牧養剛強結果

全是主憐憫
      提多書三章五節:「祂便救了我們,並不是本於我們所成就的義行,乃是照著祂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滌,和聖靈的更新。」
      在五專畢業那年,我決定與班上其他同學一樣,離開這所待了五年的學校、使用插大的方式北漂。然而在禱告中,這樣的道路使我感到不平安;同時,我心所望的學校及科系,巧合的是在那一年皆沒有招生。因此我知道,這是主要我留下來。

閱讀全文...

大學畢業聖徒蒙恩分享(三)

服從主引領,成全盡功用,服事長生命

 

三年前的我沒有想過大學畢業後會念研究所並繼續住在弟兄之家,更沒有想過這三年主在我身上作了許多變化的工作。從原本在世界裏漂泊遊蕩、常惹麻煩,在弟兄之家受人照顧的弟弟,到後來有負擔接服事、受成全,蛻變成作他人榜樣的哥哥。

閱讀全文...

大學畢業聖徒蒙恩分享(二)

寶貝召會生活,有主、有同伴,有力奔跑賽程

      記得第一次接觸到基督是遇見以利弟兄在N廣前傳福音時,那時還不清楚何謂基督,但覺得接受基督的人好和善並有很強的正能量。

閱讀全文...

大學畢業聖徒蒙恩分享(一)

隨處憑信跟隨主,同伴扶持同往前

只有一前途—跟隨主,無論何往
      感謝主,因著神的憐憫,使我能持續的常存於召會中,享受主恩、與一群同伴相互提攜。回憶在高雄青少年時,唯一心願就是離開高雄,去外面的世界闖闖晃晃,而在放榜時,只上兩所大學,一所中山一所高醫,只好相信並接受身份轉換,成為高雄大專生。

閱讀全文...

2023年5月5~7日大學期中特會蒙恩分享

定準異象扎深根,確立領導事奉神

      謝謝主,在這次的特會裏使用每一次的聚集向我說話。抓住異象,看見我們活在這世上乃是要成為對主有時代價值的人。不僅在我們上好的年歲要傾全心、盡全力地愛主,更要活在審判的光中,重新估價我們的所是、所有,有哪些不是屬主的?又有哪些是能存到永遠的呢?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