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全時間訓練畢業聚會蒙恩分享
 感謝主,使我有分此次全時間畢業聚會。看見學員們在兩年訓練的分享,很受他們的激勵。尤其摸著真理部分的分享,我也要花時間讀主的話,使我看見神經倫的目的,讓主定住我心中的方向。也聽見他們在事奉開展的經歷,真的不是要我們為神作工,乃是要我們向神敞開,被神充滿、浸透,主自然就會開路。另看見弟兄姊妹的見證,雖然每個人都有各種不同的難處,但只要我們轉向主,主自然會帶領我們,願我們更愛祂。(樹德 胡佳伶)

 

 摸著學員們因著參加訓練,在追求真理的態度上都有極大的轉變。他們也都成了真理的挖掘者,並將每一句經節應用於生活中。也很摸著學員們在開展中,願意放下自己的觀念,先顧到主在當地的需要,而得著主在身體中的祝福。一個個學員都為了主不再追求自己的屬靈,而願顧到身體真實的建造。有位弟兄分享到,主不只要他作僕人,聽從祂;而更要他作愛人,跟從祂。這使我也再向主更新奉獻,我原本以為將自己所學習的奉獻就夠了,但主向我所要的是更絕對的奉獻;若不是為著祂,所學的就毫無意義。我願將所學的一切,都擺在祭壇上燒成灰,也讓「主繼續在祂看不見的同在中訓練我們」。(文藻 游培芳)


 感謝主,使我有分於這次全時間訓練畢業聚會。很摸著要研讀聖經、裝備真理,不是摘要式讀,乃要藉著禱研背講,讓神的話豐富的組成到我們裏面,使我們能夠講說神的話、供應神的話給人。也很摸著傳福音前要有夠多的禱告、認罪,讓主充滿並滿溢出來。看見主興起一代代祂的見證人,很受激勵、也很喜樂。(高大 廖鈺汝)

 已過臺北場的呼召聚會因為和期中特會撞期而漏掉了,此次畢業聚會就抓住機會上臺北看看他們。他們有些是我青少年時期的大專服事者,有些則是青少年時期激勵我操練、追求主的榜樣。感謝主,是主安排他們在我的人生中,使我也渴慕學習像他們一樣,因為他們也「效法基督」(林前十一1)。願我們為著祂全地的需要,都一生只作祂的見證人!末了翟弟兄說:「為了地上幾十年的生活工作,我們在小學、中學、大學受訓練;但為了一生服事的主,怎拿不出幾年的時間為著主受訓練?」主,我願更新奉獻給你,參加2018年春季或秋季班全時間訓練!願主得著我,阿們。(中山 潘捷麟)




 終於來到一直渴望參加的畢業聚會,雖然時間是在期末考的前幾天。在主恢復展覽館的影片實在很摸著我,主為著祂的恢復,興起了許多的人,將聖經中的真裏挖掘、陳明出來,並將這份職事推廣。今天的我們實在很有福,看見主在全球各地的行動工作,在我裏面也興起渴慕,盼望能夠有分。聚會中也聽見弟兄姊妹在各方面的蒙恩。一位姊妹在開展中經歷到人的為難和不解,她就更深轉向主,在愛裏與主同工。這樣與主情深的經歷,使我羨慕。這兩年間主在他們身上的製作、甄陶,不僅將人成全,也為著身體的建造。末了,弟兄說為了地上的工作,我們尚且受二、三十年的訓練;為了我們一生事奉的主,擺出這兩年的時間是必須且有價值的!(高醫 翁禎琇)

 藉這次的蒙恩見證,說到我們的己、天然要被主破碎,才能讓主在我們身上有路。「主阿!叫我沒有自己的選擇,只有更多的奉獻,願一生走你的道路。」(高餐 郭雅瑄)

 

在信基大樓舉辦的畢業聚會

 

 何等喜樂,這次能有分於畢業生聚會,而且是「全時間」畢業生的聚會。在聚會中,看著之前的學姊們,一一唱名上臺,心中十分感動,彷彿我也與她們一同參與這榮耀的訓練。因著學員們身上美好的見證,更加堅定我參訓的心志,盼望早日答應的呼召,與同伴們一起進入這榮耀的訓練。主阿!我愛你,願與眾童女快跑跟隨你。(文藻 陳馨悅)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畢業聚會,很摸著那些學員所講的見證。有位弟兄去日本的時候什麼都不會,對當地文化又不熟,但是為著主的福音,他不斷的跟同伴有禱告與奉獻。我很受激勵感動。盼望我在年輕的時候,就裝備真理,贖回光陰,也同奔跑這屬天的賽程。(文藻 楊宇光)

 

圖片來源:http://s.visitbeijing.com.cn/html/j-1182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