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索引

6月27~30日、7月1~3日高屏大學期末特會蒙恩分享

弟兄姊妹每次到了學期的結束,並不是像其他的大專生一樣,去放縱肉體或是虛渡光陰,乃是一同來過展覽基督的節期。今年兩梯次的期末特會分別於6月27至30日和7月1日至3日舉行,我們在新盛街會所和墾丁挪亞之家一同來追求職事的書報,總共有一百七十多位的弟兄姊妹參加。

接續上學期的期末特會,我們特別帶領大家,一同追求主僕李常受弟兄的書報『生命的經歷(下冊)』。這一系列的信息乃是一九五三年一九五四年,在台北生命訓練的信息關於靈命四層的十九項。在上學期我們先追求第一層在基督裡與第二層住在基督裡的經歷,所以在下學期我們繼續完成第三層基督住在我裡面與第四層基督長成在我們裡面的經歷。生命的經歷基本上是很抽象的事,要經歷第三與第四層的經歷更是不簡單。頭一、二層的生命經歷,都是在人一得救的時侯就可以有的,但是到了第三、四層的生命經歷,的確是基督徒另一面屬靈階段的開始,也是在主面前的一個大轉機。所以,對於今天這些主恢復新一代的青年人而言,雖然有些信息的確很深而且不易進入,但是我們盼望先給他們打下基礎。在他們一生的年日裡,我們相信主會領他們一層一層地來經歷,直到他們生命長大成熟,完成神的旨意並迎接主來。阿們!(吳光庭)

 每次的特會都會經歷主的說話,祂實在是又活又真的神。神的靈在我們裏面運行,就是為了要建造基督的身體。感謝主再度使我看見祂經綸的異象,使我有新的復興。願我的心向主單純,順服祂的帶領,使祂的旨意成全在我身上。(高大 陳玟錞)

 寶貝這次能進入《生命的經歷》這本書報,藉由弟兄姊妹的分享,使我們能得著他們內裏的一份基督,讓我在這學期被消磨的靈重新得著加力。盼望自己能如以利沙有切慕為主所用的靈。(高應大 黃名碩)


 這次聽著弟兄姊妹分享《生命的經歷》,讓我得了很多的供應-如何對付己、肉體、天然,這將會成為我們一生的功課,我需好好操練。(高應大 于厚澤)

 感謝主,這次期末特會很喜樂。在特會前我一直很抗拒,不太想來特會,但最後還是來了,覺得很值得。很摸著十字架層的對付,因為我是個魂很重的人,也常常像雅各一樣跟主談條件,憑著自己來做任何事,以致灰心。在信息中我得到了解答,就是活在靈中與主有交通。(高大 鄭亦婷)


 很享受書報及聚會的信息,然而實際經歷卻不容易,當下也並非是感到甜美喜樂的。這次分享到「對付己」這篇,剛開始回想已往的經歷時還不覺得有什麼,後來蒙主光照看見時時刻刻真有己的難處。主一方面成就了事實使我們有對付的依據,在經歷方面需要聖靈也需要我們的配合,需要啟示也需要主使我們看見自己的難處。感謝主為我們量身安排了一切,也願主不斷的吸引我們,使我們愛祂的心不稍減,願意更深的經歷生命的經歷。(高醫 翁禎琇)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很摸著信息中所提到的經節「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八28)神按著他的旨意調度萬事臨到我們身上,為要我們得屬靈的益處。但主不會給超乎我們所能承受的環境,藉著弟兄姊妹分享彼此的摸著與經歷讓我很得供應。(義守 蔣樣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