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大學成全聚會蒙恩分享(續)

  很寶貝這學期的成全聚會,主使我更多看見我們乃是在身體裏聚集,要我學習更有身體的感覺。

這學期有許多次成全聚會我提早到會場,在幫忙排排椅子、協助招待桌的預備之後,總是離聚會還有些時間。這時照著我的天然總想趕快拿出聖經,舒舒服服的找個位子坐好,趁機推進我的讀經進度,好餵養自己。然而每當我這樣坐下時,很奇妙,主總讓我覺得沒有胃口、沒有亮光,時常覺得平淡冗長,隨後又在我裏面催促我當闔起聖經,為著等下的聚集禱告,為著即將前來的聖徒們代求。主不要我只顧自己享受,而要我為著眾肢體的享受爭戰!常常就是在主這樣的提醒下,恢復了我聖別的祭司職分。並且在聚會唱詩開始時,主也不允許我只在前頭火熱享受詩歌,常常催促我向後轉頭,看看是否有弟兄坐在後排冰冰冷冷地唱詩,也催促我走到後面去挑旺他們的靈、敞開他們的心。正如林前十二章十四節說「神將這身體調和在一起」,並且藉這調和,帶進真實的合一,得著耶和華所命定的福。何等寶貝!在每場聚集裏面,我們都能操練作會前的「亞倫」,會中的「麥基洗德」,彼此湧流,流成祭司的國度!( 高醫 劉以利)

 

 這學期特別寶貝成全聚會的每項操練,非常完整,平衡地在各面都有操練,所以自己就會把握每次操練的機會好好操練。我因渴慕在英文及讀經展覽多有操練(每學期只有一次),所以在週中如果時間釋放,自己就在弟兄之家操練當週成全聚會的英文申言及讀經展覽,即使不是輪到自己。我發現這樣的實行,一面自己能有更多的操練,一面在成全聚會中能更享受基督,能更釋放靈,更多地得著基督,讚美主!(高大 吳輝明)

 

弟兄們在台上作示範

 在成全聚會中,藉著進入撒母耳記,看見大衛三次的受膏,他第一次的受膏是在伯利恆,將他帶進試煉裏,過一種肉體被對付的生活。弟兄說到,主不會派一個很屬靈的人來對付我們的肉體,乃是派大肉體來對付我們。感謝主,在生活中的每一個試煉裏,我都要學習看見主背後的心意,要寶貝這樣的對付,將我作成合乎主心意的人。掃羅是個不正確領頭的人,大衛卻順服不反叛神所設立的權柄,在召會生活中若領頭的是正確的,我們的順服就很容易,但領頭若不正確,我們時常是不能服的。主光照我自己裏面有太多意見,時常是不服的,而主耶穌在地上乃是順從至死,且將自己擺在十字架上。主阿!我願操練作順服的姊妹!另外弟兄也說到,我們的生活需要在希伯崙和伯利恆,即是在生活中需要對付肉體,並與主有更多的交通,我們一輩子都不能從與神交通的事上畢業。有時召會生活過久了,疲累了,原本的愛主變作一種的要求,這時我們也無法愛人,此時就迫使我們去找以利沙(基督的豫表),祂乃是恩典的源頭!列王記下四章四節:「然後進屋裏去,把自己和兒子關在門內,你要將油倒在所有的器皿裏,倒滿了的放在一邊。」主阿,我要時常將我的心和自己與你關在一起,讓你在那裏「倒油」,在那裏與你交通禱告!感謝主,成全聚會使我更寶貝與主一生過彼此交通的生活,當主的膏油塗抹我,一切的難處都不再是難處!Praise the Lord! (文藻 游培芳)

 這學期結束後,我將要參加學校的轉系考試。在學期初,我已向主許願,不因著考試的緣故,放棄這個聚集。並且為著能夠更釋放,我的活力伴還幫助我過了奉獻的關,將考試奉獻給主。很奇妙的,這學期的讀書比上學期更有效率。我也得在一週的疲累中得釋放,來到聚會中享受主,重新得力。在聚會的各項分享,弟兄們的話語加強、牧養、主日點名交通,都幫助我在生活中,更多聯於基督,並祂的身體。我有穩定的追求、餵養、操練,雖然未達水準,有時還是失敗,但感謝主量給了我弟兄之家的同伴們,他們實在是我的榜樣,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一個祕訣:軟弱時回到主前,剛強時聯於基督,在校園中為祂作見證。感謝主,我仍要說,這樣的聚會太棒了!榮耀歸神! (高醫 張博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