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大學成全聚會蒙恩分享

    感謝主! 使我能在大學最後一學期仍有餵養的生活。起初,在小羊一得救後,我們就一同有固定的家聚會,藉著彼此關心和顧惜,使我們聯結更加緊密。與小羊一同呼求,禱讀主話,都使我一再得著更新,也切慕回轉像嬰孩。漸漸地,小羊越來越渴慕主話,因此我們相約讀經

,記得讀到主復活早晨時,馬利亞遇見主的事例,就交通晨興的實行,小羊就單純的開始有晨興。讚美主!不僅餵養主的羊,更是一同經歷主膏油的塗抹,享受基督加多在我們裏面,這樣的生活實在好得無比!(高師 詹華冠)

 我喜歡來成全聚會,看見弟兄姊妹彼此返照主的榮光,一週的勞碌疲憊就不知不覺地消除了。在一次聚會中聽見弟兄交通王下四章以利沙恩典的職事中,有一位婦人藉一瓶油來賣油還債的事例,竟與我們過召會生活的經歷息息相關,覺得很得供應。我們在受壓時,都需要來到以利沙(豫表基督)面前;也藉交通讓我們有裝油的器皿,最後帶著對主與召會的愛,在神面前傾訴。原先一瓶油(豫表我們的靈)將要一直湧流,將其他器皿充滿。隨著器皿的充滿,我們就有油還債,勞苦的情形也將除去,我們會重新得力。每一次聽完信息,我都需來到主面前好好倒油(禱告),讓主充滿我的每一角落。 (高大 姚偉雄)

竭力進入真理

 成全聚會的目的就是要藉著各樣的操練來成全我們,無論是一開始釋放靈的禱告,或是英文、讀經、餵養等,都是為了使我們能更多得著基督。每次聚集都有許多弟兄姊妹提早來到會場預備。不僅預備外面的事物,也預備了裏面的靈,使眾人在會前就能有釋放靈的禱告和唱詩。在英文的分享上,也越來越聽得懂;在讀經上,英文也幫助我明白一些詞彙的意義。本學期讀經是撒母耳記、列王記,特別摸著兩點:第一,大衛從掃羅的逼迫中更多的受到成全。我們也是有許多環境的限制,但神的心意乃是為著成全我們,所以環境算不得什麼,我們需要的是在各種情形中轉向神。第二,我們所受的成全是為著射耶和華得勝的箭,並且要射五、六次,直到擊敗仇敵。這很提醒我,在生活中各樣的操練,不是兩三下應付而已,乃是要竭力過一種得勝的生活。(高應大 王培安)

 已過一學期因為車禍的緣故,所以在一些配搭的項目減少許多,而更多享受從主來的恩典,得著更多的生命經歷。這學期,在腳能正常行走後,服事也隨之變多了,不僅當了聯絡人、點名人,雅歌社公關,也配搭了暑假的高中特會。因著學校的課業變重與服事加多,常常許多事壓得我喘不過氣,覺得召會生活不像大一時那麼甜美。弟兄之家多了新來的弟兄,可是我卻總覺得自己要做的好多,而他們為什麼做的比較少。明明同是弟兄之家裏最年幼的,而我要一直供應些什麼,常常又有莫名的事情加在我身上,裏面真覺得很枯乾。在課業上,我知道我並沒有很聰明,所以比上學期加倍努力,但考試成績卻比已過的學期還糟。我也覺得自己在禱告上虧缺了什麼,但不管怎麼樣,禱告還是有種弱下來的感覺,不論怎麼操練、追求都沒有改變,也找不到原因和方法。後來,在一次的成全聚會裏,劉弟兄要我們進到內室裏倒油,向主有個人情深的禱告,我才慢慢地把許多事一件一件的交託到主的面前,讓我裏面有了平安。而在整潔評比的時候,主也暴露我天然的良善,讓我看見自己是多麼的不配,主免了奴僕一萬他連得的債,我卻揪著欠一百銀幣奴僕的頸項。這也使我到主面前認罪悔改,完全的對付清理,叫我與人、與神有無虧的良心。感謝主,這學期讓我更多經歷祂,不斷的破碎、變化我,在我身上有祂更多的製作,使祂自己更多的作到我裏面,叫每一件事都有祂經過,使我無論剛強或軟弱,也都要停留在祂的面光之中,成為他手中貴重的器皿。 (高大 黃亮禎)

 這學期學校的課業較重,但感謝主仍分別我的時間,使我能有分於每次的聚會。會中豐富的供應也應付了我裏面的需要,使我能在生活中因主話的亮光而喜樂。其中我最摸著的是列王紀下十八、十九章。亞述王的軍長來向百姓說威嚇、利誘的話,想要傾覆他們的信心。這就是那邪惡狡猾的撒但的豫表,時常在環境中想要傾覆我們對神的信心。百姓的反應是靜默不言,因為王曾如此吩咐,並且希西家王的反應是:先進耶和華的殿,在神面前禱告。再請申言者以賽亞來,為百姓揚聲禱告。這光照我,在遇到撒但的試誘時,不要聽他,也不要回答他,恐怕像夏娃因與蛇對話而失足。我們只要到神面前去禱告,這是我們惟一能做也惟一該做的一件事。(高醫 盧冠瑀)

 圖片來源:http://hdw.eweb4.com/out/832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