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什麼時候,我們一碰著主,主就會向我們有所要求。沒有一次,我們真摸著主,而主沒有向我們要求的。主對我們所付上的代價,是不會滿足的;祂一碰著我們,就向我們有所要求。主最明顯的同在,就是當祂向我們有所要求時。


    就我們而論,當我們失去與主的交通時,才沒有主要求的感覺;但就主而論,只有等到新天新地,祂才不再對我們有所要求。今天是主用人的時候,是主得著人來為祂作工的時候;所以,主不斷的向我們有要求,並且祂的要求都是越來越大。起初,主的要求都是很細微的,但逐漸的,越要求越大,越要求越深,越要求越厲害。我們若把要求的感覺壓下去,那是最吃虧的事,那會叫我們失去交通,並且久而久之,主在我們身上的路就走不通了;那時,祂只好轉向別人。然而,我們若答應主的要求,學習順服,肯出代價,我們的感覺就會越過越敏銳;到一個地步,我們幾乎整天都會感覺,主一直向我們有要求。我們若是不答應主的要求,不肯出代價,就會有兩個結果。第一,就我們而論,我們會像那少年人,憂憂愁愁的走了(太十九22)。第二,就主而論,主在我們身上不能顯出用處來。故此,我們寧肯順服錯了,也不要不順服;寧肯順服太過,也不要順服不及。另一面,我們若答應主的要求,也會有兩個結果。第一,我們會滿有喜樂;第二,主在我們身上能顯出用處。」(《如何為主用》9~10頁)




 時間過得真快,這學期又即將結束了。感謝主,從2015年3月20至6月12日,每週五晚上約有一百位左右的弟兄姊妹,操練出代價週週來參加大學成全聚會。每次看到許多弟兄姊妹,一下了課就大老遠地趕來參加聚會,連晚餐都來不及吃,就為了與高屏地區愛主的大專聖徒們,一同在這成全聚會中受操練得成全。有時候外面還下著滂沱大雨,有人早已淋成落湯雞,但仍然竭力前來享受每一次的成全聚會。還有在大家最忙碌的期中考、期末考時,仍然有一班緊緊跟隨的弟兄姊妹,出代價來這聚會中追求基督。就我們的深處實在受感動,他們真是向另一方向追尋的青年人,個個抓住機會要在各方面受的成全,好成為主手中有用的器皿。

 6月12日是最後一次的成全聚會,我們對這學期表現優異的弟兄姊妹給予獎勵,包括操練獎、得勝獎、全勤獎、牧養獎、鼓勵獎、活力小組獎、迴響卡獎和弟兄姊妹之家整潔評比獎等。我們盼望這些獎勵不只是外面物質的鼓勵,更能如保羅在腓立比書三章十二節下至十四節所說:「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穌所以取得我的。弟兄們,…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青年人都得到屬天的基督作真正的獎賞!深盼弟兄姊妹多為這些青年人禱告,使他們在國度裏都成為得勝者,從主得著真正的獎賞!(吳光庭)

 

得獎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