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高屏大學畢業生愛筵見證聚會報導

 6月14日大學組在新盛會所舉辦高屏大學畢業生愛筵見證,共有160多位弟兄姊妹參加,其中有40位是今年的大學畢業生。今年我們的主題「蒙神憐憫,作神榮耀的器皿」,是根據羅馬書九章廿三節:「且要在那些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彰顯祂榮耀的豐富。」

    在聚會中畢業生唱著他們自己所創作的詩歌,讓在場的聖徒們都深深地被摸著。畢業生代表也一個一個地分享這幾年來在校園裏對主豐富的經歷,真看見主奇妙的作為,使這些畢業生成為祂在榮耀裏的傑作,彰顯祂萬般的智慧。最後服事弟兄們以三件事提醒並祝福所有的畢業生,好使他們能成為主手中有用的器皿。第一要愛主,讓祂居首位,第二要有同伴一起過召會生活,第三要恢復祭司的職分一同操練走神命定的路。另外弟兄們更以士師記五章十五至十六節鼓勵所有在場的畢業生:「以薩迦的首領與底波拉同來;以薩迦以忠誠待巴拉,眾人都跟隨巴拉衝下山谷。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定大志的。…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設大謀的。」盼望他們將來不論是升學、在職或是參加全時間訓練,個個都「心中定大志,心中設大謀」一同有分李弟兄曾說的那個夢:「當那五十萬的少年英雄往全地去叩門時,主就回來了。」祈盼那日我們一同把主迎接回來。阿利路亞! (吳光庭)

 

 
畢業生與父老們合影

 


圖片來源:http://www.taopic.com/tuku/201305/346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