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高屏大學期中福音聚會報導

    5月1日在新盛街會所舉辦了高屏大學期中福音聚會,這場聚會是為著收割本學期大專聖徒傳福音、牧養人所接觸的平安之子。約有百位的弟兄姊妹與會,其中有五位福音朋友和我們一同聚集。


 聚會唱到詩歌209首:「我有一位好朋友,祂是愛我如此溫柔…,有時我幾乎臥倒,祂知我的軟弱,我向祂倚靠…,祂帶我走光明途徑…,於是我們同行…我主與我。」幾位在學聖徒都見證,這位好朋友就是主耶穌,親自眷顧我們,用祂醫治的手撫平了我們的傷痛,而能再有力的生活。
 有位姊妹見證,她從小生在單親又有家暴的家庭,常是非常擔心害怕卻又束手無策。直到有一天姊姊與母親發生了事情,找姊妹陪她禱告,「主阿,求你在母親感到人生的盡頭時,你作她的起頭,親自帶領她度過這個難關。」禱告後,她打電話安慰母親,母親竟從消極的抱怨中,慢慢的恢復平穩,最後還禱告願將自己的勞苦卸給神。
 也有位姊妹見證自己一次次的被信任的朋友陷害、離棄,讓她一度有自殺的念頭,但感謝主,詩歌571首摸著了她,「朋友有否賣你、棄你?應當向主去祈求;祂的懷抱是你護庇,經祂撫慰必無憂。」姊妹了解到人與人之間的傷痛只是一時的,惟有主是人最忠實的朋友。

大學期中福音聚會


 另有位弟兄見證他在小學時,因著母親離世,父親再娶,他變得非常乖僻,並用各種話挑釁新媽媽,但她不但沒生氣還很照顧他,令他感到疑惑。直到有次發現這位新媽媽做事時都會呼喊主耶穌,更令他感到不可思議。所以當新媽媽開口邀他去召會用餐,就立刻答應,想一探究竟。直到高二那年因著一群愛主的基督徒喜樂地唱詩與分享,使他相信了神,並開始過召會生活。
 最後弟兄分享路加福音十章好撒瑪利亞人的比喻。我們就是那個從耶路撒冷下到耶利哥,且被強盜打個半死的人。而主耶穌就是這位好撒瑪利亞人,親自來尋找、拯救、醫治、並照顧我們,最終把我們帶進召會生活中享受祂的愛和恩典!
 何等享受的聚集,無論是詩歌、見證、信息,弟兄姊妹都在同心合意的靈裏,將這位寶貝的主耶穌帶給每一位同學,成為他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儘管今晚沒有平安之子得救,我們相信只要堅定持續的傳福音、牧養人,並多禱告,這樣主會將得救的果子加給我們。(高大 吳輝明,義守 胡博鈞)

 

圖片來源:https://www.lds.org/bible-videos/videos/jesus-declares-the-parable-of-the-lost-sheep?lan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