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化高峰的真理,同過神人的生活

      本次特會的主題是「異象的高峰與基督身體的實際」。在聖經中有一個寶石,就是單獨的神經過了成肉身、過人生、釘十架、進入了復活,而成為終極完成的神,有神性,有人性,有人生的經歷,也有死和復活的功能。如今祂已經成為那靈,住在我們裏面,在我們裏面作特殊的工作,叫我們能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

brothers

這一個看見,是經過時代的更迭,藉著許多愛主之聖徒的看見並經歷而有的;我們都需要看見並珍賞這個異象,追求進入這個異象的實際。這個神成人,人成神的結果,就產生一個生機體,這生機體就是神人的聯調,同時這生機體也就是基督的身體。作為神人,我們需要重複第一個神人-基督在地上所過的生活,在人性裏彰顯全備之神豐富的屬性。如今基督已經成了那靈,祂的所是、所經過、所作的一切都複合在這靈裏,我們眾人藉著享受這靈,成為祂的複製。而基督活著,我們也要因祂活著。我們不僅僅是經歷基督作我們外面扶持的力量,而且是經歷祂作我們裏面的供應。基督復活了,靈進到我們裏面來了; 祂活著,我們也因祂活著,因為祂與我們、我們與祂一同活著。基督身體的實際,乃是神人共同的生活;當我們每個人都這樣活出基督,我們來在一起,就有基督身體的實際。關於這個看見,我們都得承認我們還是非常的欠缺;我們在地上的生活行動工作,還不夠活出神人的樣子。求主憐憫我們,繼續向我們說純淨的話,並在我們裏面推動我們往前,直至達到神經綸的目標。—高晨光

      很寶貝這次的特會帶我們進入高峰的真理,說到神成為人,為要使人成為神。特別摸著弟兄交通到主耶穌在地上的為人生活,顯示出了一種神人的模型。今天祂成為那靈,就帶著祂的人性,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也能在這個模型裏過團體的生活。感謝主,今天我們要過這樣的生活,首先需要將這些高峰的真理消化跟吸收。今天我們是在主恢復裏的人,是一班為著祂旨意而被蒙召的人,但我們若沒有將這些話消化,即使我們在這恢復裏,我們仍摸不到這個真理的實際,求主保守我們能過這樣團體的神人生活。
      這次特會中,在事奉上也實在蒙恩,看見弟兄姊妹雖然勞苦,卻依然站住服事。使我們知道祂的呼召有何等的盼望。沒有甚麼事務攔阻主的愛臨到我們,卻叫弟兄姊妹更多得著基督!阿利路亞,讚美主!(中山 史以誠)

 謝謝主再藉著信息向我傳輸,這學期自己在讀《李常受文集》的時候,讀到後面會覺得怎麼還是在講人成為神,神成為人,覺得好像很高,好像達不到;但藉著弟兄的傳輸,拔高我的眼光,每一天的生活都應該看見,需要過正常的生活,不是特別屬靈,而是向主耶穌一樣,與神調和,有正常的呼吸,我們就能被變化成為神,這是何等便利且榮耀!(屏大 李佳謙)

group

 感謝主,使我有分於這奧祕的認識。很寶貝看見真理是往上的解開,從基督的身體,需要有基督的分賜;基督的分賜,更往上看到這是為著神的經綸。神的經綸就是神成為人,為使人成為神,而產生基督的身體。這個奧祕不僅僅叫我們認識,也要叫我們主觀的經歷。如何經歷這奧祕?首先就需要「吃」。雖然每次特會都在說「吃」,但是這次特會更著重在生活中需要吃,藉著認識、了解、模仿主在這三十三年的人性生活中,是怎麼活的。所以每天都需要吃主的話,使這些話對我們而言,不僅是話,也是如何活基督、經歷奧祕的模子。我很得開啟,藉著這吃,接受主的分賜,我們就漸漸的在生活裏不再活我們自己,而是活出神性美德,而不在神格上成為神。當我們有這樣的活出,並供應彼此,就產生基督的身體。(義守 朱霈柔)

      這次進入異象的高峰,看見在召會的墮落中,我們這班人並不是特意再新立一個宗派。很寶貝前頭兩位弟兄的榜樣,不管在什麼環境,都能剛強為主說話,甚至釋放出高峰的真理,供應我們。寶貝他們在環境中,也是阿們主的帶領,沒有天然的意見。另外,也很被光照,我們中間有許多寶石般的真理以及亮光,但是我們好像習以為常,覺得這沒什麼。今天很被曝露,像是在原地踏步,對於真理好像沒那麼渴慕。求主憐憫我,真能在生活中更多經歷祂,能夠在生命和性情上成為神!(中山 劉和宗)

meeting

      基督身體的實際是神經綸中最高峰,以及聖經拔尖的啟示。
      主今日的說話已經到最高峰了,但是我們有沒有跟著一起進入這高峰呢?如今這高峰就是基督身體的實際。基督身體的實際就是這個靈,而這個靈也就是復活。我們若是要看見基督身體的實際就必須知道,聖靈乃是復活的實際,沒有聖靈就沒有復活。這靈就是終極完成的三一神,也就是復活,在我們裏面作工。有了這位是靈的基督,有了這位終極完成的三一神,並且有了這個復活,我們才實實在在是基督的身體。現在我們有了這高的啟示,下一步就是要活出基督身體的實際。簡單的說就是我們要活基督、過神人生活。神人生活的實行,就是我們必須在十字架下過死而復活的生活。腓立比書三章十節:「模成基督死的形象」,乃是藉著基督復活的大能。我們憑自己是不能模成基督的形像的,我們乃是靠著祂復活的大能,復活的大能乃是一個人位,就是賜生命的靈。今天我們必須看見,主要我們過的生活,乃是整天每分每秒都在死之下,和住在你裏面的三一神、那是靈的基督、那賜生命的靈,同生命,同生活。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多少的時間我們是在靈裏、活在靈裏呢?我們若是在生活中不斷的操練靈,我們就會被殺死,所活出來的就是基督自己。在我們的生活行事為人裏頭,是活自己還是活基督呢?這些話我們都知道,但是我們有為著我們所聽到讀到的話跟主禱告說:「我需要在這些話上有經歷,而不是書報讀了聚會聽了,結果這些話沒有在我們的生活中實行出來,這場聚會對我們就只是一場聽道而已。」聽道不會幫助我們活基督,禱告禱讀這些話才會成為我們的實際。我們一天花多少的時間禱告我們所讀到的話呢?我必須說,我們很常讀了之後,還是過我們的生活,原因就在這,我們沒有花時間來消化主的話,這也就是我們為甚麼在生活中沒辦法活基督的關鍵。不是我們不願意活出,而是我們沒有付代價來禱讀主話。弟兄姊妹們,我們需要奉獻時間。第一,我們需要進入高峰的真理;第二,我們需要禱讀這些高峰真理的話。這就是我們活基督的祕訣,沒有其他的路。(屏科大 劉金翰)

sisters

 感謝主!在這次特會中向祂有一個簡單的禱告,就是在每堂聚會至少摸著一句話,所以兩堂聚會裏就剛好寶貝兩句話!第一,「地方召會是一個手續,還不是一個目的。地方召會的目的,乃是為著建立基督的身體。」記得實習結束回屏東的時候追求《李常受文集》就有讀到這一段話,那時實在是捨不得草屯的召會生活,除了與家人交通、禱告外,這句話也很幫助我看見地方召會是手續,目的乃是要建立基督的身體,把我從人的感覺裏帶出來而進到神的眼光裏,無論我們在哪裏,我們只建立一個基督的身體!並且我們還是可以藉著電話固定的約時間享受主、彼此供應!到了最近,開始思考是否繼續升學,想著如果要唸就要離開屏東,因為想過一個不同地方的召會生活。這次特會再次讀到又被主光照,不是在何處過召會生活的問題,因為那只是手續,目的乃是基督的身體,謝謝主即時的光照,也覺得可以從這個點再好好的尋求升學的方向。
      第二,「神差祂來,就是叫祂作一個人,憑神的生命活出一個神人的生活來。祂在地上三十三年半,活出這種生活來。」摸著主在地上除了盡職,更是在過一個神人調和的「生活」,祂為我們立下神人生活的模型。很蒙光照在各樣召會的行動上,我都知道需要運用靈,但到了生活中就常是運用魂,而不是活在調和的靈裏。這週因為跟學姐吃飯就被問到為什麼我是基督徒但吃飯前沒有禱告。一面很羞愧的向主悔改,心裏就立志要在每次吃飯前要記得禱告,結果主立刻光照我不是要守宗教的規條而是要活祂,因為主耶穌也是如此為我們立了榜樣,祂沒有立志要如何,祂就是過一個神人調和的生活。主啊!使我看見你為我們立下這美好的生活模型,不是要我立志成為好基督徒,乃是要我成為神人!求主使我更多操練靈、向你敞開,叫這個調和的靈成為我的真人位能活你、彰顯你!(屏科 黃珮媛)

foreigners

      很感謝這次能參加期中特會,能跟各位弟兄姊妹出來一起相調。星期六的墾丁白沙灘,非常好玩,超熱的天氣搭上冰涼的海水剛好。晚上的挪亞之家,也提供我們很多的食物跟飲料,還有很多盥洗用品。星期日的主日聚會,一起來享受主的日子,複誦經節、享受詩歌,接下來的賽車是自選時程,也非常好玩,我們還衝的太快變成碰碰車,超級好笑,非常寶貝這個期中特會。感謝!(高科 吳秉叡)

      我很寶貝這次的特會,其中印象深刻的是去玩卡丁車賽車還有去墾丁國家公園活動,讓我留下了寶貴的回憶,盼望下次也有不同的體驗。(高科 蘇玉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