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高師大期中福音晚會報導
 5月7日晚間在同慶路會所,有一場為著高師大學生舉辦的收割福音聚會。這學期大學組有「繁增計畫」,就是各學區四至六月,每月都各得五位果子。然而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高師大仍未得著新人,聖徒們對於這校園的負擔更是日日加重。藉著各樣的禱告、尋求,配合著聖徒們的交通、規劃,決定為著許多穩定接觸卻尚未得救的「發白莊稼」們,舉辦一場收割福音,也就是今晚的福音聚集!


 讚美主,祂是聽禱告且奮力活動的神!有十位福音朋友受邀參加這場聚會。同時我們實在經歷了召會乃是團體的戰士,眾人在身體中打屬靈的仗。高師的姊妹們配搭邀約;高醫的弟兄們配搭詩歌;中山的弟兄們配搭見證;詔安弟兄與旭峰弟兄配搭信息與呼召。何等其妙!來自不同校園、不同學區,卻在身體中在同一的靈裏,見證同一位神!因為我們在基督裏乃是一!正如彼得前書二章五節說:「…成為聖別的祭司體系,藉著耶穌基督獻上神所悅納的屬靈祭物。」神的心意不是要得著一個個分開的祭司,乃是要得著「一個團體的」祭司體系,向神獻上屬靈的祭物,就是我們所帶來歸主的新人!
 在信息中說到,神將對永遠之事的渴望放在我們裏面,凡不是永遠的,終不能叫人滿足。我們就像「手套」,惟有盛裝合適於手套的「手」-「永遠」的神自己,才能有真正的滿足,擁有福樂的人生!何等喜樂!會後有兩位高師大學生受浸歸主!我們也相信,神已將得救的「渴望」,安放在與會的每一位福音朋友裏。願主繼續的祝福祂的召會,在高師大有繁殖擴增的福!(高醫 劉以利)

 

1653p7an

會後與受浸新人合影

 

 

 

圖片來源:http://www.bizhijidi.com/a/ziran/2014/1021/23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