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挑旺相調和盡功用,同蒙召受訓練奔賽程

 為迎接新的一批國中新生進入新的校園,過新的生活,高一的哥哥姊姊們用心的為弟弟妹妹們預備了為期四天三夜的「國一新生成全」,並於8月5日喜樂的結束。

 今年報名成全的新生共有29位(11弟兄、18位姊妹),並有21位高一弟兄姊妹報名作成全訓練的輔員。初來到成全訓練中,每位新生都有些陌生、緊張,但經過輔員的陪伴下,漸漸敞開自己、與同伴們一同操練靈享受主。許多人分享他們原本不敢開口禱告,到了後來卻能夠突破自己,釋放靈禱告、唱詩歌。除了一般的聚會,在訓練中他們也操練服儀、內務、準時到課等,這些是他們以前較少有的操練。

 不僅國一弟兄姊妹受成全,服事他們的高一輔員們更是一同蒙恩。這班弟兄姊妹在一個月前便開始預備各項服事,藉著這次緊密的配搭把他們調在一起,也使他們對學弟妹們更有負擔。因著這次的配搭,他們開始學習如何服事人和事務、關心人的屬靈幸福。看見這些弟兄姊妹的成長,我們真是要獻上對主的感謝和讚美。

 盼望這些青少年們正如他們所唱的詩歌詞,「更新奉獻!願向你絕對,惜取年歲,緊緊跟隨!」在他們年少的時候就被這異象給抓住,向主奉獻自己,惜取寶貴的歲月,活出主榮耀的生命。(周頌平)

 

國中新生分享:

 在這幾天中,我最摸著的是課程五「教會與聚會」,因為弟兄說:「如果不想聚會,就不去聚會,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會成習慣。」其實我本來是沒有想要來的,但是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也跟主禱告,求主加力給我,我就順服了主的話,就來聚會了,感謝主。(西二區 黃晨馨)

 其實有些人不知道我是這個暑假才從大陸來到臺灣的,之前對主耶穌完全是零接觸。從剛剛過來的懵懂無知,連呼求主名都不懂的人,然後到現在能夠流利地唱出詩歌,而且還不會走調。這對我來說,的確是一個很大的進步,我從不後悔來到這裏,因為在這裏,我感受到了家的感覺!(獅甲大區 陳佳瑜)

 感謝主在這一次的國一新生成全裏我很摸著補充本詩歌第一首「開口讚美」:「當我們開口讚美,主就得著榮耀。我們閉口就失敗,換來魔鬼嘲笑。」喔,主耶穌感謝您,在這次的聚會讓我們靈裏一天比一天更挑旺,阿們!(博愛大區 陳詠祺)

 我在國一新生成全中,最摸著的是以弗所書五章十八至十九節所說的,「不要醉酒,醉酒使人放蕩,乃要在靈裏被充滿,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對說…」所以我們要常常從心中向主歌唱頌詠。(明誠區 劉子圓)

 我一開始不敢禱告,在一次聚會時有兩位輔員一直鼓勵我禱告,於是我有勇氣開口禱告。原來沒有想像中難,雖然只有一兩句,但是我靈裏非常喜樂,感謝主!(右昌大區 李悅城)

 我很摸著當我們一同唱詩、讚美神,是何等的喜樂。在國一新生成全中,我很被成全,不管是唱詩後的禱告,或是弟兄說的信息,我都得到了許多供應和餧養。並且輔員在任何時候都作我們的榜樣,在唱詩時不斷的挑旺我們的靈,在禱告中,為我們的敞開跟開口禱告。而我們這組在第一天有人受傷,那位帶遊戲的弟兄非常自責,令我非常感動。最後我想對自己有些期許,在未來的六年,我願意奉獻自己,在語言及屬靈方面求主來保守,我也願意在高一時參加一週全時間訓練,並來當國一新生成全的隊輔。(西二區 羅立城)

 在這次國一新生成全中,我深深的感受到有同伴的陪伴與扶持是多麼的喜樂,我們一起在寢室用靈唱詩,一起禱告,一同被主焚燒。希望我在以後的屬靈道路上都能和同伴一起奔跑!(重愛大區 林葳)

 這次來國一新生成全最摸著的是唱詩歌,因為在這裏跟同伴一起唱詩歌,不會覺得有家長會害羞,在這裏我們唱得很喜樂!(小港大區 蕭詠涵)

 我在這四天三夜的新生成全訓練當中,最摸著的點是當大家在唱詩歌的時候,靈都非常的挑旺,且滿了主的同在。雖然歌詞跟旋律都十分的甜美,但更棒的是各個唱詩時的靈十分的活躍,也因為各個弟兄姊妹這般被主焚燒的靈,大家才會那麼喜樂。可是要是我們沒有用靈唱詩歌,我們的聚集就只是一種宗教儀式而已,且我們的靈已就只是死沉的,然而死沉的靈是不能來盛裝神的。感謝讚美主,大家都十分的屬靈,在主裏彼此調為一靈。最後我要以歌羅西書三章十六節和大家共勉:「當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獅甲大區 林子涵)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最摸著一句話是:「不要離開召會和同伴。」這句話我有很深的經歷,就是在第一天晚上的時候,我覺得我們之間還不夠熟,所以我提議自我介紹,結果每個人都很扶持。後來就變成禱告,甚至還唱詩歌,但我們太大聲了,之後就被輔員提醒。但是感謝主,到了第二天大家靈仍然火熱!(獅甲大區 邱語恩)

 在這短短的四天的國一新生訓練中,讓我最摸著的是第一天的晚上,有一個姊妹帶我們一起禱告,雖然一開始是在開玩笑,但到最後大家一起唱詩歌的時候,真的會讓自己感覺很喜樂,心也感覺被燃燒。而且有同伴的感覺真的很好。(獅甲大區 周喬瑄)

 我最摸著的課程是唱詩歌,因為跟同伴唱,覺得很喜樂;大家圍成一個圈彼此對唱、對說,每個人都很敞開,很享受主的話。(小港大區 鄭幃庭)

我最摸著的是聚會前的操練靈,因為我一開始還不太敢開口,到了後來有了同伴和服事者的扶持,終於敢開口了。(前鎮大區 吳宇晨)

 我在這幾天中很被靈充滿。在第二天晚上服事者說要多學語言去各地開展,讓我知道語言的重要。我很喜歡課「唱詩」這個課程,我們不停地唱詩,真的非常喜樂,那位弟兄還帶我們唱詩歌,真是想整節課都在唱詩歌。(前鎮大區 吳培恩)

 我摸著的課程—「召會與聚會」。我們是喜樂和自願前來的,是蒙召的會眾。而去教會做禮拜是教徒的義務,所以我們今天來到這裏,要靈裏喜樂歡騰,因我們不是執著教義的教徒,乃是相信三一神的信徒。(西二區 古列)

 我摸著的課程是「召會與聚會」,我們是召會,是信徒不是教徒。我們是蒙召的會眾,我們來召會是一種喜樂。但教徒去教會是一種義務,所以我們帶著喜樂歡騰的靈來到這裏。(西二區 伍晨安)

 首先要先感謝主使我們在愛裏一同相聚並一同被建造!感謝我的同伴,在這四天的陪伴。之後,我要感謝在這四天中最辛苦的輔員們!他們為我們選了美好的詩歌。(恆春鎮召會 郭建甫)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很摸著不是在於這次課程,乃是把握一些瑣碎時間。大家不管在上課或是其他時間,都會操練靈禱告,也會靈裏扶持,常常說:「阿們!」我也很受激勵,隨時隨地都會唱詩禱告,在靈裏互相扶持,希望這成為我們的屬靈生活,阿們!(仁鳥大區 郭采弦)

 我要感謝這幾天很辛苦管教的輔員哥哥們。(後驛大區 林宥丞)

 這四天裏,有天晚上,有一位同寢的姊妹,帶著我們一起用靈的唱詩歌,為了隔天的課程禱告,我覺得很喜樂。感謝主,讓我有許多的屬靈同伴,我覺得這場聚會沒白來,感謝主。(獅甲大區 楊珮烜)

 在這次的成全聚會中,我最摸著的是弟兄有說到:「我們要帶著喜樂的靈去聚會,我們來聚會並不是宗教的義務;我們乃是蒙召的會眾,帶著喜樂的靈來享受的。」也求主使我不要放過任何一場聚會。主阿!我把我的國中三年全部奉獻給你。感謝主!我這次沒有白來。(左營大區 謝紀華)

 我很摸著把英文讀好的信息,只要我把英文讀好,把主的信息傳揚到全世界,為著主在地上的權益!也很感謝主給我許多同伴一同成長!(重愛大區 黃妍)

 我最摸著的是「告訴主」。我之前凡是遇到困難都沒有告訴主,昨天聽到弟兄說要凡事向主訴說,所以我回去還要繼續操練凡事向主訴說,求主加力給我。(仁鳥大區 宋美月)

 在這次的成全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唱詩歌,因為所有的弟兄姊妹都很用靈的唱,我覺得非常的喜樂。我最摸著的詩歌是補充本712首裏面的一段話,「召會不是學校、工廠,召會不是禮拜堂。」我們是信徒,不是教徒;我們不是宗教,乃是蒙召的人。讓我靈最得釋放的是禱讀的部分,因為我在這次放聲的禱讀中非常喜樂,也感謝各位輔員及弟兄姊妹的照顧。(昌裕大區 葉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