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奔屬天賽程,同受成全長成,同心服事交通

輔員分享:

 在預訓及交通的時候,我很怕自己夠不上,所以一直不敢來服事國一新生成全。但我心裏想:「既然隔天就要服事了,我就好好的禱告,請主保守我,讓我自己心裏覺得我的學員都是乖的!」
 真感謝主!主耶穌還是給了我一個很艱難的環境,讓我能從中學習。雖然一開始我被我的學員氣得半死!但感謝主,我卻經了主的幫助。(西二區 李友馬)

 我很珍賞他們的靈—願意敞開、釋放他們的靈,也會主動去跟不認識的同伴聊天、講話,越來越多人在會前開口禱告。他們真的很操練靈!
 希望他們在六年的青少年過程中都不要離開主及召會,也要與同伴有親密的交通,一同奔跑著屬天的賽程!(前鎮大區 梁慕恩)

 其實我不喜歡晨興,所以要來服事國一新生成全時有些猶豫。而且四天三夜的活動,就遇到三次晨興。但藉著同伴與我的交通與禱告,我還是放下自己的想法來這裏服事!
 感謝主,給了我一個這麼艱難的環境讓我操練,使我在服事人的過程中能夠更加的來經歷主,更多的來倚靠主!(小港大區 謝承恩)

 我很喜樂能有分這次國一新生成全的服事。在第一天的訓練中大家都很安靜,操練時都是輔員的聲音,這讓我們感到著急,又很想把我們所享受的主分享給這些國一的新生。經過晚禱的交通後,大家都慢慢地能向主敞開的禱告,並能與同伴一同釋放地操練靈,到最後能站在臺上為主說話。我看見神在他們裏面的成長和變化感到很喜樂,也很感謝神。
 有一首詩歌說到:「起來!生命長大!將基督供應到萬邦,主求你施憐憫,開通我心眼,我們將見你永遠定旨!使我忠信,恢復並建造你的召會。我們都要起來!使神的生命在我們裏面更多的長大!要有分於建造主的召會!」
 看見他們就像看見三年前的我們,能在這裏認識一班可愛的同伴,彼此寶貝並一同參加每次的特會。盼望三年後,這一班的國一新生們也能聚在一起,繼續扶持下一批升國一的新生。願我們在基督的身體裏一同長大,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並有分與建造基督的身體,成為轉移時代的青年人。(重愛大區 林潞)

 感謝主,今天我們所服事的是一群從活蹦亂跳的兒童,長成充滿活力的青少年。在這四天三夜裏,他們的成長,實在太迅速了,我都覺得訝異。第一天聚會的時候,感覺都只有我們輔員在努力,組員都不開口、不操練。但三天過去後,每個人都能上臺分享。他們在這幾天裏操練過神人生活—每天晨興、唱詩、呼求主名、操練內務整潔,活出一個屬靈的樣式。盼望他們升上國中以後都能繼續操練享受主、作合乎主用的器皿。(西二區 羅立方)

 在這次國一新生成全之前,我已經快一年沒有和同伴一同操練;來之前我一直猶豫我能夠帶領小姊妹,作她們的榜樣嗎?
 第一天見到小組員時,大家都非常害羞,像極了三年前的我,但他們比我更願意受操練。陪著他們一同的聚集,並和同伴們一同操練,對主冷淡很久的我感覺靈又再次火熱起來。
 我也很寶貝這些小姊妹對主單純的信託,也願意操練。從第一天每個都只會傻笑,或者不笑,然後說話都小小聲,真的讓人以為她們很文靜。到後來能在寢室裏一起展現真性情,整潔時一起配搭,聚會時彼此都一同操練開口禱告。這讓我感覺很喜樂。
 願主保守他們一生都不離開主的道路,能與同伴一起奔跑屬靈的賽程。(瑞隆大區 蔡恩柔)

 這次國一新生成全,認真說來,不是我們幫了他們什麼,或者付出了什麼;而是我在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
 我們在每一次的服事裏會有許多的抱怨,但他們讓我們學到—抱怨是沒有用的,只能單單倚靠主。另外,我特別珍賞我們這組的小弟兄,雖然和他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我在他們的身上看到基督的馨香之氣。第一天的運動相調有弟兄受傷了,他們不是只顧自己的玩樂嬉鬧,而是為他禱告。
 願他們在往後能持續過召會生活,成為那十四萬四千人所表徵的得勝者之一,而與我們一同迎接主的再臨。(左營大區 黃沐恩)

 在我要來服事國一新生成全前有參加國中小畢業生相調,那次到了就寢時間還有聽到姊妹們嬉笑聊天的聲音,所以給我的印象不好。但是這次看到他們坐在這裏,並肯操練自己,而且越來越願意開口禱告、唱詩,心裏真的很感動。盼望他們在要來的國中生活都能竭力操練,與同伴一同追求享受主,同活在主的身體中。(昌裕大區 吳信慈)

 感謝主,看著國一的小弟兄小姊妹們,一天比一天更操練,我很受感動。他們聚會時都會準時到,呼求主名、唱詩歌時都十分操練,鈴一響他們便轉回靈裏,這點也讓我很受激勵。但我們終極的目標是新耶路撒冷,這些操練最終都是要我們有分神的國!
 盼望這樣的操練,不是在國一新生成全結束後就了結了,乃是要一直持續下去,在國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直到主來!你們在這裏的奉獻,都要成為在永世值得記念的。(鳳山大區 黃聖詠)

 感謝主讓我能夠分別時間來參加國一新生成全的服事。我特別覺得我們這組的很多姊妹非常愛主。剛來的時候她們不太會禱讀,到後來越來越享受主,而且越來越愛主。
 在這幾天我也很經歷主。我們這組有個小姊妹,她原本不太敢跟同伴們在一起,但經過我們的交通、禱告,她從原本的不敢到能夠和同伴們一起吃飯,真的感謝主有這麼大的突破。盼望小弟兄小姊妹在之後的時間能更加享受主。(瑞隆大區 劉玟均)

 這次成全的主角雖然不是我,卻感覺比以往的特會與訓練都還要累。服事人實在不容易,但還是感謝主使我能受這樣的操練。第一天,早上大家的靈都還沒打開,唱詩歌時幾乎只聽到輔員們的聲音,大家面面相覷,十分糾結,不知該如何是好,當下真的很像在看默劇。不過感謝主,慢慢地大家願意敞開自己火熱地讚美主。
 思想、行動、習慣、性格、生命,這些過程皆環環相扣,所以我們要一同的操練心思置於靈,思念與神有關的事。一切事都與主有聯結與交通,讓神帶領我們,憑著靈而行動,照著深處的感覺行事為人。性格托住基督,生命流露基督,把這位活神從我們身上彰顯出來。我們都需要與身旁的同伴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來愛主我們的神!(西二區 潘姿佑)